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代言廣告接不停 2015國際知名Beats by Dr. Dre耳機全球代言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代言廣告接不停 2015國際知名Beats by Dr. Dre耳機全球代言人
0
2,7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0日 (三)

『金曲歌王』林俊傑在2014年獲金曲肯定後,聲勢就逐漸水漲船高,廣告代言及商演邀約不斷,光2014年就新接下了5支廣告,收入就高達上億!2015年一開春更公佈去年底接下的兩支全新代言,分別為國際知名的Beats by Dr. Dre耳機及上海大眾汽車新產品『凌渡』代言!而這次JJ更為廣告特別揭露自己的錄音室,讓歌迷一窺JJ的私下創作空間!2014年底才發行新專輯『新地球』的JJ,更在發行一週的時間就已經獲得72個排行榜冠軍,而其中更包括了內地電視、電台等華語金榜!而JJ也代表華語樂壇,在國際間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新地球』專輯更在發行首周,就榮登全球最具權威性的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第10名!而JJ也是罕見以華語專輯入榜的華語歌手!JJ笑稱在接到訊息的當下就立馬與身邊工作人員一起大聲尖叫,甚至還跳起舞來,心情十分激動!

在2014年獲肯定晉升『金曲歌王』的JJ,逐漸備受各界矚目,不但商演不斷,演唱會一開賣更是造成搶購風潮,歌迷直呼一票難求!此外,JJ的廣告及代言的邀約也越來越踴躍,更吸引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爭相詢問,也讓JJ除了在2014年就接下了愛迪達、迪士尼等大中華地區代言外,2015年才一開春,也公佈為國際知名Beats by Dr. Dre耳機及上海大眾汽車最新產品代言!
受邀代言Beats by Dr. Dre耳機的JJ,不僅是全球代言人,也是此次唯一的華語歌手代表!

img1420821443.jpg

所以Beats看中了JJ在華人區音樂的影響力,因此進一步邀請JJ擔任代言!JJ提到一開始收到邀請時,心情相當興奮,非常榮幸能與美國著名嘻哈歌手『吹牛老爹』P Diddy、『網球天后』小威廉斯及美劇『陰屍路』演員諾曼李杜斯等全球各領域菁英共同參與這支廣告的拍攝!這次廣告以音樂及分享生活為概念,所以JJ更首度公開個人空間,讓歌迷一窺JJ私下的生活及錄音室!在廣告中,JJ也邀請在場工作人員及朋友們入鏡,真實呈現出平時私下與朋友們一起創作及分享的模樣!

這次上海大眾汽車也邀請JJ擔任最新產品『凌渡』的代言人!JJ更特地為廣告創作主題曲『Lamando』,營造出令人震撼的氛圍,氣勢磅礡,也讓人驚艷JJ的音樂實力!在廣告中的JJ更頗具王者姿態!人氣高漲的JJ相當謙虛的表示自己感覺非常榮幸,同時希望能用自身的影響及號召力把正面的能量傳達給大家!

img142082143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