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串連漂流的你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串連漂流的你我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2日 (五)

在「頹圮花園」的世界中,時間應該也從2014邁進2015,王榆鈞與時間樂隊在新的一年,亦延續「漂流計畫」,1/21將於華山Legacy以音符與聲響,串連漂流的你和我。

「漂流計畫」的概念,來自《頹圮花園》專輯的核心精神,期望用質樸純粹、不過多文飾的方式,傳達人與土地的深層聯繫以及對生命本質的思索。這項計畫,延伸了許多跨界合作與實驗嘗試,包括去年七月展開的「音樂盒漂流計畫」、記錄「音樂盒漂流計畫」故事的線上雜誌《漂流週報》,以及「漂流計畫音樂會」。

音樂盒漂流計畫,選擇以簡單機械原理運作的音樂盒當作媒介,去除多餘的外殼設計,留下機芯本身與〈故鄉的小花〉音樂旋律,讓音樂盒輪流傳到音樂家、詩人、作家、舞蹈家、劇場工作者、裝置藝術家的手中。讓藝術家透過聆聽音樂,感受它帶來的任何想法,再以不拘形式的作品,傳達自己對音樂的想法。

繼去年漂流詩歌音樂會,邀請詩人鴻鴻、業覓覓親臨現場朗讀詩作後,這次的演出,一定會延續之前的精采,帶來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img1421074281.pn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