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巴士底樂團首度在台開唱 搖滾魅力風靡全場 盼音樂能撫慰人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巴士底樂團首度在台開唱 搖滾魅力風靡全場 盼音樂能撫慰人心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2日 (五)

入圍今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新人」的英國巴士底樂團(Bastille),1月11日晚間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一連帶來“Pompeii” 、”Of the Night”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等暢銷單曲,以搖滾魅力風靡全場觀眾。巴士底這次因地利之便,在演唱會之前到臺北101附近晃了一下,團員看到這著名地標後,直呼「真是令人嘆為觀止!」,還登上大樓觀景臺遠眺。

img1421074542.jpg

今年葛萊美最佳新人獎競爭相當激烈,巴士底對於自己能夠入圍也感到不可思議,「就連唱片公司、經紀公司也很意外我們能夠入圍,我們並不期待自己能幸運獲獎,只要能藉此訂做一套高級西裝,參加典禮時能有喝不完的免費飲料,我們就很滿足了」。鼓手伍迪(Chris Wood)補充說:「不過我會穿我的幸運內褲參加頒獎典禮。」看來巴士底對得獎與否還是很在意。

巴士底之所以將團名取為「Bastille」,是因為主唱丹(Dan Smith)的生日和法國國慶日是同一天,他們在受訪時也對近日的巴黎恐怖攻擊表示關心:「這真是令人心碎的悲劇,希望這世界少一點暴力,多一點愛與相互尊重,也希望音樂能夠撫慰人心。」
 
img1421074543.jpg

演唱會以”Bastille”這首歌揭開序幕,團員一現身就讓場面沸騰,觀眾全部站起來又唱又跳。主唱丹除了唱歌之後,還彈吉他、鍵盤,打鼓等,展現多元的音樂才華。現場女歌迷也全面陷入瘋狂,對著台上大喊「Marry Me!」(跟我結婚吧)。巴士底最後演唱安可曲”Of the Night”與“Pompeii”時,觀眾全部湧到舞台前方跟著大聲唱和,讓樂團十分感動,主唱丹以中文說「謝謝你們!」,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

img142107454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