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冰河時期樂團週三開唱,想蒐集全套侯孝賢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冰河時期樂團週三開唱,想蒐集全套侯孝賢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3日 (六)

丹麥冰河時期樂團首次來台,將於(1月14日)THE WALL 公館開唱,已經抵達台灣的他們除了造訪饒河街夜市,對台灣的在地文化亦十分有興趣,如老派訂製西服店與傳統銀樓皆吸引平均不到25歲的團員們目光;喜愛電影的主唱,更希望能藉次台灣行蒐集更多侯孝賢的作品。

成軍於2008年的冰河時期樂團,2011年以首張專輯搏得傳媒壓倒性好評,而後正式加入美國大廠 Matador,以黑馬之姿迅速襲捲歐美樂壇,更被 NME 雜誌評選 2014年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樂隊之一,連「龐克教父」伊吉帕普都曾在電台節目公開表示讚賞。一向以演出風格強烈著稱的冰河時期樂團,主唱於演出時習慣或坐或倒,甚至直接躺在人群之中,勢必將為台灣樂迷帶來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暴動演出!

冰河時期樂團將於(1月14日)THE WALL 公館開唱,暖場樂團為號稱「台灣龐克全明星隊」的TAKE THIS!出招合唱團,購票請洽映象唱片。

img142116312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