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VENGED SEVENFOLD七級煉獄 2015亞洲巡迴-台北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VENGED SEVENFOLD七級煉獄 2015亞洲巡迴-台北開唱
0
1,3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4日 (日)

(12日)剛於韓國開唱的美式重金屬新浪潮最具影響力的樂團來台開唱倒數計數!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縮寫為A7X)本週五將再度訪台開唱,猶記2年前的首次台北演唱會,強勢的魅力引發歌迷暴動的經驗,再度回到台灣的七級煉獄,此次將演唱會規格升級,本週五(16)將於台北天母體育館與歌迷共渡搖滾夜晚。同為重金屬樂團的閃靈也將於演唱會當天現身觀賞力挺,吉他手小黑也特別在臉書上寫下「在國外看過完美的A7X,期待他們在台灣的表演也順利成功!」為七級煉獄的再次訪台獻上祝福。

目前在香港的七級煉獄表示:「對這次的亞洲巡演出表示非常的驚訝,因為這次多了許多新興的市場,例如: 上海和北京。吉他手Syn另外也表示雖然這次回歸亞洲的巡演有9場但相對的這代表他們遠離家鄉的親人有很長的時間,這是對團員們最難的一部分,因為大家都跟親人非常的親近。尤其是他自己非常想念他的爸媽。但是主唱M Shadows說歌迷是他們對演出最大的動力,為了喜愛七級煉獄的歌迷這些一切都是值得的。目前剛在上海及北京演出完,對於所有亞洲的文化及食物都讓所有團員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對台灣最有印象的是人和文化當時,我們有很充足的時間在這個地方逛逛,但粉絲實在太瘋狂了。我們很期待這次能再見到大家。」
 
再度巡演亞洲,七級煉獄將一連唱遍上北京、上海、首爾、香港、台北、雅加達、曼谷、吉隆坡、新加坡等9大城市。日前首度於北京開唱時,七級煉獄還抽空遊覽長城,更大膽嚐試炸蠍子料理嗨慶首次的中國演出完美落幕。七級煉獄大讚亞洲歌迷的活力無人能匹敵,美食也是令人難以忘懷,團員們最愛曼谷的鴨肉河粉以及日本的壽司、涮涮鍋,也很喜歡在台灣街上逛逛,嘗嘗聞名世界的路邊小吃,而唱片公司將為七級煉獄特別準備台灣啤酒,以道地台灣風味迎接樂團的再度造訪。「美式重金屬新浪潮最具影響力樂團」七級煉獄,【2015台北演唱會】01月16日於天母體育館盛大開唱!門票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倒數搶購中!
 
2012年首次訪台開唱,七級煉獄的重金屬搖滾魅力吸引大批樂迷造成門票超賣,一度引發歌迷暴動的激烈狀況,為了迎接七級煉獄再度訪台開唱,主辦單位特別將場地升級選在可容納超過3000人的天母體育館舉行,希望能讓更多歌迷和七級煉獄一同共度搖滾夜晚。2013年推出最新專輯《國王萬歲Hail To The King》,空降英美六國金榜冠軍,同時拿下台灣iTunes搖滾專輯榜冠軍。此行巡演亞洲,樂團也將演唱多首新輯作品。
 
展開全新巡演,對亞洲留有深刻印象的七級煉獄,再次將亞洲納入巡演之列,將一連在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9個城市開唱。七級煉獄認為在亞洲的演出十分獨特,和其他地區的演出非常不同,同時也表示:「因為不一樣的文化會養成對音樂有不一樣的反應和迴響。我們發現亞洲有全世界最熱情的歌迷。或許,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不能常到亞洲做巡迴演出,但我們認為亞洲歌迷的活力是無人能匹敵的。」此外,亞洲美食也是讓七級煉獄再次造訪的致命吸引力之一。上回在台灣,團員們隨興在街上逛逛,並嘗試聞名世界、美味的台灣路邊小吃,讓大家念念不忘。此外,團員們也招認曼谷的鴨肉河粉,及日本的壽司和涮涮鍋,都是他們的最愛亞洲美食之一。再度展開亞洲巡演,七級煉獄此行也首度前往中國,在北京及上海兩地熱鬧開唱,更特別抽空登上長城一覽美景,還迫不及待在Facebook上和歌迷分享。此外,七級煉獄在北京演唱會後,不僅大啖美食慶功,還品嚐了北京知名小吃炸蠍子,讓他們再度對亞洲美食文化留下深刻印象。
 
七級煉獄【2015台北演唱會】開唱倒數計時,主唱M. Shadows表示這次的演出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經典作品外,會加入許多新專輯曲目,更準備了長12公尺、寬7.2公尺,共計135片LED螢幕,請歌迷拭目以待全新的演出。另外,主唱也特別透露每每演出之前,一定要先暖嗓,然後大聲播放AC/DC的〈Back in Black〉一曲,讓團員和工作人員的氣氛更HIGH,上場之後就能帶給歌迷們最精彩的演出。「美式重金屬新浪潮最具影響力樂團」七級煉獄,【2015台北演唱會】01月16日於天母體育館盛大開唱!門票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倒數搶購中。

img142122274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