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肯尼邱鋒澤新歌專屬唯一 《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跨刀尋找童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肯尼邱鋒澤新歌專屬唯一 《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跨刀尋找童年
0
4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1日 (日)

新加坡創作歌手「肯尼」邱鋒澤,能唱會寫又長得帥氣,去年4月來台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en Storeyes》,在此地宣傳後,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去年9月決定Long Stay台灣,藉由每月舉辦小型音樂會,讓本地朋友多多認識他的創作。為了感謝與回饋,於西洋情人節前夕推出數位單曲「專屬的唯一」,獻給一路支持他的「芭比」粉絲們。

img1421841287.jpg

 

「專屬的唯一」是邱鋒澤把對歌迷的感謝寫成一首告白的情歌,非常甜蜜動聽,所以導演林孝謙特別用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糖果屋+愛麗絲夢遊仙境+王子屠龍等豐富劇情,串成彩色繽紛的MV,邱鋒澤說:「要演出小時候聽到的童話故事,真的新奇又好玩。」 

MV請到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宋芸樺跨刀演出,邱鋒澤跟她雖是初次合作,但一點都不陌生,肯尼說:「在新加坡看過她的《等一個人咖啡》,這部片在星馬賣座也是第一名,我有朋友很瘋狂,看過10次以上,他們聽到我要跟宋芸樺合作,都找我幫忙要簽名。」

img1421841293.jpg宋芸樺說她一聽到「專屬的唯一」歌曲時,特別編了可愛的舞,取名「肯尼愛芭比舞」,讓兩人在MV裡大跳這支舞;還在MV中開口幫忙唱合聲「對嘴」,她說:「很緊張啊,對嘴實在有點難,因為我不是專業歌手。」

img1421841289.jpg 

MV拍攝中,導演林孝謙意外發現邱鋒澤唱歌時很容易挑眉,笑說:「你媽媽懷你的時候,一定很喜歡聽費玉清的歌。」肯尼邱鋒澤為了感謝他的「芭比」熱情跨刀,邀請宋芸樺到新加坡一定要讓他盡地主之誼,因為自己太多朋友喜歡她了。

img1421841291.jpg

「專屬的唯一」繽紛可愛、充滿童話風的MV,將於明天 (1/21) 在MTV台首播。邱鋒澤也會在2月8日於PIPE Live Music舉辦售票演唱會【Friends of Taiwan】,這是一場結合台灣、新加坡、香港三地創作人的演唱會,歌迷可在華娛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通路購票。

img142184129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