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十屆KKBOX風雲榜兩大獎公布 滅火器勇奪「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 呼搭拉 實力派新星陳彥允榮獲「年度最佳新人」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第十屆KKBOX風雲榜兩大獎公布 滅火器勇奪「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 呼搭拉 實力派新星陳彥允榮獲「年度最佳新人」
0
3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9日 (一)

KKBOX風雲榜正式邁入第十屆,即將於2月8日晚間七點在小巨蛋熱烈開唱!KKBOX風雲榜由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所舉辦,得獎名單由台、港、星、馬、日、泰等地全年共80億次的點播統計所產生,堪稱為華語樂壇最榮譽指標之一。將同步於10個國家以上進行轉播,電視及網路合作轉播平台,更堪稱有史以來最豐富,預計收視人次將超過上千萬,創下10年來新高!十屆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上公布「年度最佳新人」陳彥允及「獨立創作精神」獎得主滅火器樂團FIRE EX.,滅火器更不辜負最MAN搖滾樂團的名號,現場阿莎力以啤酒杯裝氣泡酒敬酒乾杯,徹底展現台客搖滾精神!今年尾牙天王黃子佼也再度擔任KKBOX風雲榜主持人,現場即興以HTC RE與陳彥允、滅火器開心玩自拍、企圖將兩組藝人的得獎喜悅,即時分享給大家。KKBOX風雲榜第三波實力超堅強的演出陣容也在會上搶先揭曉,包含MP魔幻力量、白安、李佳薇、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周興哲、梁文音、勢在必行2,將精彩演繹十年來華語樂壇熱門流行歌曲!
 
img1422460576(1).jpg

img1422460581(1).jpg

第十屆KKBOX風雲榜「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與「年度最佳新人獎」今日搶先揭曉。最佳新人陳彥允,2014年在與老鷹音樂同門師兄弟合組「勢在必行2」嶄露頭角後,隨即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允文允舞》獲得廣大迴響,擁有唱跳實力及音樂創作能力,加上偶像劇「喜歡.一個人」主題曲推波助瀾,其中引起高度傳唱的插曲《基因決定我愛你》,更獲得KKBOX年度華語單曲TOP.20的好成績!能動能靜,允文允舞的陳彥允興奮地直呼說:「新的一年除了將繼續邁向全方位歌手之路外,未來也會努力創作,期待能夠與更多音樂界天王天后合作!」

img1422460577(1).jpg

img1422460780.jpg

獨立精神獎則由演唱太陽花學運精神的歌曲《島嶼天光》的滅火器樂團FIRE EX.一舉拿下。成軍13年,滅火器堅持台語龐克搖滾精神,以《島嶼天光》闡述台灣人堅持的理念,在學運期間給予台灣民眾勇氣,並被廣泛地傳唱,同年更榮獲GQ風格男人獎,堪稱新世代最MAN的龐克搖滾樂團。滅火器樂團主唱大正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藉由歌曲帶給台灣人力量,未來我們也會持續透過歌曲給與台灣人勇氣,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img1422460575.jpg

img1422460578.jpg

陳彥允與滅火器在發佈會的最後,共同以氣泡酒預祝第十屆KKBOX風雲榜演唱會成功,滅火器更阿莎力直接拿啤酒杯裝氣泡酒敬酒乾杯,展現十足台客搖滾本色!主持人黃子佼為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特別拿出HTC RE,以超廣角鏡頭捕捉兩組藝人得獎的喜悅。

img1422460579.jpg

img1422460577.jpg

KKBOX也於搶先發佈會中,釋出第十屆KKBOX風雲榜第三波表演陣容,2014年華語歌壇最受矚目的人氣星勢力幾乎全員出動、精銳盡出,要為樂迷帶來最震撼感動的表演!名單包括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少女殺手MP魔幻力量、勢在必行2,實力派女聲梁文音、白安、李佳薇,和實力創作新人周興哲,將精彩演繹十年來風雲榜熱門流行歌曲,重現風華。

img1422460582.jpg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憑藉《模特》專輯入圍第二十五屆金曲獎五項大獎,更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由廷廷、嘎嘎、凱開、鼓鼓、雷堡和阿翔組成的MP魔幻力量,成軍5年,不僅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更如願於去年年底成功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年還計劃發行首張全英文專輯。去年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接下來是什麼》的才女白安,將會如何以獨特風格帶來演出,也非常令粉絲期待。由「星光大道」畢業的鐵肺女王李佳薇,是否獻唱KTV點播率超高、膾炙人口的超高音人氣金曲呢?!新人教父李亞明一手打造的老鷹四少,由陳彥允、Bii畢書盡、陳勢安與李玉璽所組成,也將帶來精彩的合體表演。創作實力派新人周興哲,因演唱關注度超高的電視劇《16個夏天》片尾曲,成為家喻戶曉的樂壇新生代。
 
img1422287921.jpg

img1422286988.jpg

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情與在主持上的專業,加上今年,黃子佼就為KKBOX主持了七屆風雲榜,黃子佼在今日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現場,也感性回憶自己參與風雲榜的點點滴滴,他提到:「所有媒體都關心我跟三金獎項的結緣,其實我跟KKBOX的結緣更早,很謝謝KKBOX對我的重用,讓我上舞台,有許多跟流行音樂結合、跟粉絲互動、跟歌手交流的美好回憶,以及經驗的累積。我也覺得這是新的一個時代,在數位音樂竄起的時刻,KKBOX的點播榜更顯得相對重要,KKBOX不僅是當代年輕朋友聽歌的首選,近年更跨足港、星、馬、日、泰等地,真的很榮幸能夠跟KKBOX站在時代的尖端,一同並肩作戰!」黃子佼更直呼:「雖然最近很忙,活動應接不暇,但我很早前就為第十屆KKBOX風雲榜留下時間了!而且今年是風雲榜第十年,我一定卯足全力幫觀眾加碼謀福利啊!」

img1422460778.jpg
 
本次KKBOX風雲榜也邀請了來自日韓二地的人氣歌手,包含因日本人氣綜藝節目《關八比賽中》獲得26連勝、廣受台日二地的樂迷喜愛的音凖美聲歌姬May J.。May J.也因獻唱《冰雪奇緣》日文版主題曲而在日本爆紅,現場歌唱實力不容小覷!被韓國媒體評價為2014年度最爆炸性的KPOP人氣男孩團體VIXX,則要讓台灣樂迷見識結合視覺與聽覺的KPOP舞台震撼魅力;青春洋溢有活力的VIXX也在風雲榜搶先發佈會上,透過影片想篡主持人佼哥的位子報2014韓語單曲榜,直呼期待來台灣與天王天后同台表演。


第十屆KKBOX風雲榜

第十屆KKBOX風雲榜 年度最佳新人:陳彥允
第十屆KKBOX風雲榜 獨立創作精神獎:滅火器樂團FIRE EX.
 

  • 台語單曲榜
  Song Title Artist Album Title
1 上水的花 蕭煌奇 (Ricky Hsiao) 上水的花
2 心花開 李千娜 (Chloe Lee) 愛 到站了
3 島嶼天光 滅火器 Fire EX. 島嶼天光
4 感謝你愛我 蕭煌奇 (Ricky Hsiao) 上水的花
5 月娘的眼淚 向蕙玲 月娘的眼淚

 

  • 西洋單曲榜
  Song Title Artist Album Title
1 Maps Maroon 5 (魔力紅) Maps
2 Problem - feat. Iggy Azalea Ariana Grande Problem
3 Try Colbie Caillat (蔻比凱蕾) Gypsy Heart
4 Animals Maroon 5 (魔力紅) V
5 Red Lights Tiësto Red Lights

 

  • 韓語單曲榜
  Song Title Album Title
1 Touch Love – t.尹美萊 主君的太陽 電視原聲帶
2 你好.再見 - 孝琳(Sistar) 來自星星的你 電視原聲帶
3 My Destiny - LYn 來自星星的你 電視原聲帶
4 聽我說 - FTISLAND李洪基 繼承者們電視原聲帶
5 用心愛你 - 朴正炫 繼承者們電視原聲帶

 

  • 日語單曲榜
  Song Title Artist  
1 勇者的浪漫~風になって~ KANO 電影原聲帶  
2 Do You Ever Shine? 五月天(Mayday)  
3 MASAYUME CHASING 追逐夢想 寶兒(BoA)  
4 TSUKI 月亮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5 DIVINE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img1422460579(1).jpg

img1422460574(1).jpg

img1422460574.jpg

img1422460573.jpg

img1422460573(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KKBOX/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