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門票4小時完售 展現超強吸票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門票4小時完售 展現超強吸票力
0
5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8日 (四)

華語新天后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售票之前,她沒有空檔來台宣傳,不過2日中午門票開賣後,1小時內門票售出9成,並在開賣4小時後售罄,展現她的高人氣和吸票力,她驚喜萬分,許多粉絲在她的臉書留言大嘆「買不到票」,可是因為演唱會在3月14日移師泰國,暫時無法加場。對於台灣粉絲的支持,鄧紫棋十分感謝,因為行程滿滿,她挪不出檔期在演唱會前來台向粉絲表達感激,於是安排今天下午,透過視訊的方式,向台灣粉絲致謝,表示票房這麼好,自己都很意外,「收到消息時,我連問公司不同的人5次,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因為上次來台灣宣傳是好幾年前,辦過歌迷見面會,大概有100個人來,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所以這不算美夢成真,因為這個夢我根本來想都沒想過!」

img1423375271.jpg
 
對於在台灣如此受歡迎,她認為是參加《我是歌手2》,翻唱許多歌曲,得到台灣歌迷的喜愛,「現在我的臉書粉絲團上,台灣歌迷人數是最多的。」現在她非常期待來台開唱,她去年11月曾來台拍攝和林俊傑合唱歌曲的MV,當時吃到她超好吃的炸雞排,即將在3月來台開唱的她,念茲在茲的就是美味炸雞排,還有3分甜的珍珠奶茶,是否會為台灣歌迷準備特別演出?她說:「那時我的新歌應該推出了,可以加進全新的歌曲。」
 
雖然《我是歌手2》讓她紅遍華人區,但相對的負面新聞不斷,從大頭症、大遲到、介入謝娜和張杰的婚姻等傳不停,哪一個最委屈?她說:「每一個都很委屈,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我自己,我會說『正直』!」23歲的她表示,到現在還是很難不受這些消息影響情緒,她記得去年7月時,傳出她有豔照流出,她在演唱會前半小時和經紀人談這件事,「經紀人想跟我開玩笑,他說:『我會對外面否認那個不是妳,可是那真的不是妳嗎?』她是想逗我笑,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好笑,然後情緒爆炸,大哭起來,我的鼻子都哭腫了,化妝師非常著急,可是我還是一直哭。」
 
如此低潮的情緒要如何消化?她說:「真的需要教會的朋友開解我,信仰是我的出口。」也強調因為她的信仰,她不可能介紹謝娜和張杰的婚姻,「我不可能插足別人的婚姻,因為我的信仰不會希望見到別人離婚。」

img1423375268.jpg
 
提及之前紅館演唱會和香港媒體起衝突,她強調:「這是有原因的,公司是希望能冷靜處理,不要正面衝突,因為香港媒體有太多扭曲的報導了。」她表示,事情起因是她去年聖誕節時要參加新城電台頒獎典禮,當時她知道會碰到媒體,特地親手製造200個曲奇餅,要送給媒體吃。但當晚爆發了她的大遲到風波,因她要先去澳門演出,再趕回香港參加典禮,已告知主辦單位會晚到,原訂要搭晚間10點半的直昇機返港,因天候問題,直昇機無法準時起飛,她於是加快腳步提前離開澳門趕船回港,趕在和原本預訂的時間抵達,之後赴慶功宴,也是與主辦單位確認過時間抵達,在她的認知自己沒有遲到,於是開心拿出曲奇餅乾與媒體分享,結果記者要她先把餅乾放在旁邊,就問她為什麼遲到?還會問她沒坐直昇機只坐船會不會覺得level被降低,她說當時心裡就很受傷,且沒有能力讓自己的情緒不受干擾,所以公司希望她在演唱會期間不要受情緒影響,因此在演唱會第一場結束後的訪問,沒有邀請香港媒體。
 
談到她的好友何超蓮有沒有給她度過低潮的建議?她說:「她(何超蓮)是個很正面的人,看到正面的報導會傳給我,告訴我不是每件事都那是負面的,是會讓我開心的人。」因為何超蓮的男友是台灣歌手吳克群,現場記者旁敲側擊問鄧紫棋的前台灣歌手男朋友林宥嘉,直問還能和林宥嘉當朋友嗎?鄧紫棋沒有逃避,直接說:「這個要問他了,我open,但他消失。」是否希望林宥嘉來看演唱會?她先問:「隨他。」但發現有語病,馬上解釋:「我的意思不是隨便他,而是如果他想看,我歡迎他來,但如果他不想看,也沒有關係。」她隨後問:「他不是在當兵嗎?」記者追問知道林宥嘉新戀情嗎?她也點頭說知道,記者好奇她是否能對於她的新戀情給予祝福,她說:「我夢到過他們(指林和新女友),內容不記得了,但夢到他們後,我有幫他(指林)禱告。」她表示,現在比較能冷靜面對很多事,希望每個出現在生命中的人能快樂。
 
img1423375258.jpg

img1423375261.jpg

img1423375263.jpg

她表示,目前沒有戀愛對象,「我很想戀愛,很想多認識一些人,但怎麼都沒有遇到任何人呢?」她希望未來的男友要成熟、有擔當、會保護她又幽默,且強調「不要再談『異地戀(遠距離戀愛)』,我現在都飛來飛去,如果回到家,還不能看見他,感情要如何維繫呢?」
 
而她預計2016年上太空的計劃持續進行中,2月去美國巡演後,會再接受一次太空訓練,她回憶:「之前到阿姆斯特丹受訓,要練習承受自己體重的4倍重力壓在自己身上,我當時短暫失去視力幾秒,這樣有點弱,我才體會到上太空真的還要練習很多技巧才行。」而她希望上太空後,要在上面唱一首中文歌,且更希望從太空的角度看看地球,看看自己對人生有什麼全新體悟。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嘿貓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