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偉霆白冰首度合作代言美容產品 二度合演新戲《少年四大名捕》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陳偉霆白冰首度合作代言美容產品 二度合演新戲《少年四大名捕》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3日 (二)

最近人氣爆棚的當紅“小鮮肉”陳偉霆與“玉漱公主”白冰一同為某品牌拍攝廣告面膜。此次“玉漱公主”身邊陪伴的不再是“易小川”,而是“大師兄”陳偉霆,這樣混搭的組合看起來十分新鮮,而這次代言也是兩人首度合作廣告,平常看慣了兩人古裝扮相,如今一身現代裝扮和乾淨的妝容顯得更加賞心悅目。拍攝間隙白冰接受訪問時表示:與陳偉霆合作拍攝絕對是福利,但同時也有壓力。
 
談起兩人的合作,白冰表示:其實我與陳偉霆早在《救火英雄》中就有過合作,那部戲因為是災難片,拍攝的比較辛苦,每天大家都在一起滿身泥土灰塵,有一種同甘苦共患難的感覺,印象非常深刻。
記者問及兩人二度合作的新劇《少年四大名捕》,白冰則表示:拍這部戲真的很有趣,劇中的人物關係很複雜,情節也很驚險,希望播出的時候大家能喜歡我們演繹的角色。
 
聊到對陳偉霆的印象,白冰很認真地表示:在我的印象中William是一個全能的藝人,他很努力。儘管大家是通過《古劍奇譚》對他開始熟知的,但他其實之前已經拍攝過很多優秀作品,有這些作品的積累,所以他今天被業內外認可是必然的,因為他身上已經具備了一個優秀藝人各方面的綜合素質。

img1423837978.jpg

img1423837982.jpg
 
自從在2014年《古劍奇譚》出演大師兄一角,近期陳偉霆就如同“復仇”一般大肆席捲各衛視螢屏。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電視劇《活色生香》中擔當反派男一,粉絲不減反增,人氣更旺。
 
據央視官方消息,經過前兩次彩排的調整修改,目前晚會時長由之前的5個半小時精減壓縮至4個半小時。春晚導演組正和所有參演演員創作者一起,為除夕夜這道電視年夜飯盡心盡力全心全意地準備著。已連續三次參加央視春晚彩排的陳偉霆在後臺接受央視新聞頻道採訪。他認真對待彩排並體恤春晚導演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採訪中他表示一定會拿出最好的狀態備戰春晚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