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吊起來練!紐約獨家授權反重力體適能課程! 創辦人登台授課、Ella陳嘉樺空中劈腿超軟Q!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吊起來練!紐約獨家授權反重力體適能課程! 創辦人登台授課、Ella陳嘉樺空中劈腿超軟Q!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4日 (三)

由太陽馬戲團技術顧問Christopher Harrison創辦,風行全球的「反重力體適能(AntiGravity Fitness)」於今(12)日正式宣布進駐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創辦人Christopher特別來台出席記者會,除了在現場展示「反重力體適能」的獨特訓練方式,更親自指導World Gym年度代言人Ella陳嘉樺一同呈現「反重力」的精彩表演,姿勢多變的獨特高空技巧讓Ella忍不住大呼:「太好玩了!」
 
創辦人Christopher特別站台!World Gym唯一獨家授權!
由Christopher創辦的「反重力體適能」訓練,透過特別打造的兩條帶子(Harrison AntiGravity Hammock)、搭配多元的動作設計,可變化出重點肌群鍛鍊、瑜珈、伸展運動等不同的訓練方式,其中民眾常聽聞的「空中瑜珈」只是整個反重力體適能的其中一環,此次World Gym特別引進反重力體適能的完整課程,並成為Christopher在台獨家、合法授權的唯一夥伴,期望能以專業、新穎的運動課程,吸引更多民眾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推廣動全民運動的目標!
 
國際巨星最愛,Ella陳嘉樺大秀特技〝吊著練〞!
廣受瑪丹娜、娜塔莉·波曼、瑪麗亞·凱莉、P!nk等國際巨星喜愛的「反重力體適能課程」於國外已行之有年,是目前紐約最受歡迎的運動課程,而此次來台也特別安排了World Gym年度代言人Ella由創辦人Christopher親自指導訓練,於記者會現場帶來另人驚呼連連的超高技巧、現場表演了多種獨特的「反重力」姿勢,被〝吊起來〞訓練的Ella於訪問時開心大呼:「好好玩!只要將膽子放開、依循專業老師的指導,我(吊)在上面完全不害怕,而且可以清楚感受到肌肉有在用力!」原本就保有健身習慣的Ella也強調:「喜歡嘗鮮的民眾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雖然是在運動、但卻又像在玩!」
 
img1423844643.jpg

img1423844644.jpg

img1423844645.jpg

img1423844649.jpg

耗資百萬引進設備、師資,預計
3月開放體驗!
帶領全台健身運動風潮的World Gym此次耗資百萬,於台北2家分店引進紐約獨家授權的「反重力體適能」設備、培訓師資,將在3月開放民眾報名體驗,由於看好此全新課程必能引起報名熱潮,因此World Gym已規劃要將「反重力體適能」的課程推廣到全台分店,預計將投資近5千萬元,提供全台民眾最新、最專業的健身運動設備與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洽詢報名!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World GY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