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美珍春節高唱<想讓你驕傲>獻給父母 <讚聲>演唱會 3/14華山Legacy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美珍春節高唱<想讓你驕傲>獻給父母 <讚聲>演唱會 3/14華山Legacy開唱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3日 (五)

搖滾女將」黃美珍新歌<想讓你驕傲>唱出自己多年心聲,自19歲就北飄打拼的她,因信仰找到自己,也把此曲獻給雙親,她昨(22日)初四回到故鄉台東泰安鄉大巴六九部落,夫婿張瑞哲(Tony)也陪同回娘家,她包上大紅包給父母,祝全家羊年健康快樂!她甫結束專輯宣傳,15日與夫家同赴普吉島過年,她喜歡熱帶島嶼,老公特別策劃泰國海島行,讓美珍又興奮又感動!一行7人還在當地最富盛名的「MAYs」海鮮餐廳吃泰式年夜飯另類圍爐,洗盡甲午年的塵硝,並從事騎大象、水上運動等體驗,讓黃美珍大呼通體舒暢!接下來她將全力投入個人演唱會排練,黃美珍<讚聲>演唱會將於3/14(六)下午2點半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

img1424692878.jpg
 
黃美珍去年底推出加盟彩虹天堂首張專輯<大巴六九>,以虔敬、歸零的心情,唱出內心的喜悅,美珍15歲開始出外工作,內心始終覺得缺少一塊,即便進入音樂界,在當時紅遍半邊天的星光大道2獲得優勝順利出片,星途比萬千少女幸運許多,但她總是不快樂,現在回頭來看,她甚至覺得自己憤世嫉俗,直到因緣際會接觸了基督教,豁然讓她開了一扇窗,不但心靈學會知足、懂得感恩,也因此認識了張瑞哲,兩人結成連理,令人欣羨不已!
 
黃美珍除了專輯正規宣傳,也不停穿梭美國、台灣各地,為教會服事、表演,心靈上得到寄託,歌聲也變得溫柔,她以「搖滾女將」著稱,現在歌聲則更有感情和渲染力。新專輯中的<想讓你驕傲>是她內心的聲音,自幼家中並不富有,自己幫忙家計,而未能繼續升學,美珍心中愛家人、又拼命,想讓全家溫飽,更想讓父母驕傲,給自己壓力太大,即便出了片光耀門楣,但還是患得患失,找不到自己,但現在的她,內心充滿喜樂,把功課做好,其餘交給上天,「覺得自己完整了,這樣的自己,想讓父母知道,讓他們放心,為我驕傲!」

img1424692880.jpg
 
來自台東山林的黃美珍,喜歡熱情的島嶼,在結束專輯<大巴六九>宣傳後,偕公婆、先生、兒子和小姑夫婦,一行人飛往泰國普吉島歡度農曆新年,離開濕冷的台北避寒,讓她覺得心情愉悅,她十分感動老公貼心的安排,張家七口在泰國大啖海鮮大餐團圓,前天返國後,Tony昨即帶著嬌妻黃美珍首次回娘家,與岳父母同歡,大巴六九部落星光閃耀,愛不停息!

img1424692883.jpg

img14246928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彩虹天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