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姚若龍老師量身打造,歌詞朗朗上口有足夠的記憶點;由馬毓芬及阿弟仔操刀製作幾乎是品質保證。整體包裝與視覺到位,令人期待!
會員登入
|
OR

姚若龍老師量身打造,歌詞朗朗上口有足夠的記憶點;由馬毓芬及阿弟仔操刀製作幾乎是品質保證。整體包裝與視覺到位,令人期待!
0
729

By Purple

2014年12月13日 (五)

跟 PSY 大叔無關!台灣美聲紳士團體「Gentleman」 
Google搜尋後的第一個是名為 Gentleman 的粉絲專頁,到 Youtube 搜尋後出現的第一支影片是他們的第一支MV〈代替太陽〉,仔細一看,酷似韓團的包裝及MV畫面,內裡竟是台灣美聲紳士團體 Gentleman !團名感覺是個芭樂詞,但是因為PSY大叔有著搜尋熱度,公司宣傳照顧到關鍵字,重新設計就變成另一個優勢。

由 Kenny(主唱)、Masha(副主唱)、Wish(副主唱、Rap)、加樂(領舞、Rap)4個來自台、港、加拿大的大男孩組成,音樂製作人陳艾玲培訓近4年,終於在近期推出第一支MV〈代替太陽〉,並預告將於19日發行新專輯「不完美紳士」。首支抒情主打「代替太陽」,延請暢銷作詞人姚若龍老師量身打造,雖然在副歌英文詞(「Don't Cry Cry」、「No bye bye」)文法上引起討論,但也順勢打造了歌詞朗朗上口以及足夠的記憶點;由馬毓芬及阿弟仔操刀製作幾乎是品質保證。

近期台灣不乏模仿韓團以求出線的偶像團體,從男團到女團通通都有,但最後成功的寥寥無幾。而 Gentleman 是繼 SpeXial 之後,第二個我認為包裝成功、定位清楚以及團員實力相當的男孩團體。



再往下認識他們,會發現雖然粉絲頁成立於 2012 年,但 Gentleman 從 2011 年就開始進行表演,在教會裡組成先從 cover 開始,然後嘗試校園演出,從表演中累積經驗、知名度。今年十月推出拼裝四首歌曲的影片〈夏天的感覺 mashup〉,使用幾乎 One Take 的手法,採用類似幕後花絮,親切的拍攝方式也順便介紹了所有的團員。比起 SpeXial 在產生話題後,陸續推出幾支湊數 MV ,在前製期就有誠意的他們,讓人期待。





走過夏天「代替太陽」對韓流!獨特「Gentleman」味道?!
12月初首支MV〈代替太陽〉上線不到十天,至今已累積90萬的點閱率,下方留言也顯示多數人對 Gentleman 的肯定,雖然我很不喜歡模仿這件事情,但不得不承認現階段台灣必須從模仿中,才有可能逐漸找到出自己的樣子,期待走過夏天「代替太陽」的 Gentleman ,可以抵抗韓流,走出獨特的「Gentlman」味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