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高雄場開賣30分鐘狂售5000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高雄場開賣30分鐘狂售5000張
0
8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日 (五)

華語新天后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台北場於3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上萬張門票創下4小時完售佳績,日前也在歌迷聲聲喚中公佈了將在5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加演一場,2月28日中午12:00開賣,30分鐘不到已熱售了超過5000張票,還沒買票的歌迷要把握時間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搶票。

鄧紫棋對於台灣粉絲的支持,除了感謝外還跟主辦方提議要給台灣粉絲福利大放送 ,在HummingbirdMusic官方臉書公佈了第一個好消息,「3月12日G.E.M. X.X.X. LIVE馬上將來到,想和G.E.M.同台表演嗎?歌迷合唱團又怎麼能少了你們?趕快來參加吧!」報名時間將於演唱會10天前截至,相關訊息請上HummingbirdMusic官方臉書。想要跟鄧紫棋在台上一起飆歌的粉絲們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最新單曲「多遠都要在一起」2/19大年初一上架,立刻在iTunes台灣登上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績,讓鄧紫棋心情大靚,開心在官方臉書上宣佈只要轉發她新歌MV的粉絲都有機會可以吃到女神親自焗烤的流星曲奇餅。

日前人在美國巡迴演唱的G.E.M,也趁空檔跟家人一起去賭城來趟沙漠之旅, 見識了雨下的大峽谷和胡佛水壩的另一種美。也去看David Copperfield的魔術表演,妹妹還幸運的被請上台協助表演,藝名是9月17號生日的女孩!最後還負責獻吻!也到紐約最愛的地方,為了演唱會連最愛的吃漢堡也只是吃了肉,沒吃麵包算相當自制,為2/28和3/1接連兩天在美國康州的演唱會保持身材最好狀態。

img1425180018.jpg

img1425180024.jpg

img14251800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嘿貓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