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同志天菜戴祖雄波大有腦 風趣妙答神回:除了肌肉還有7%體脂肪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同志天菜戴祖雄波大有腦 風趣妙答神回:除了肌肉還有7%體脂肪
0
1,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4日 (一)

    來自馬來西亞的戴祖雄(Hero祖雄)因在「康熙來了」被150位女性票選為演藝圈身材最好的男藝人而爆紅,擁有鯊魚線跟子彈肌的他,更被封為「子彈情人」。來自運動世家,從小熱愛運動,更考取多項相關證照,在西洋情人節發行首本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開出銷售紅盤,甫預購就空降5個銷售排行榜冠軍,未發書就有12000本的超級佳績,聲勢驚人,台灣角川年後開工正全面印書,目前已結結實實賣出第5刷,勇破15000本,但仍面對缺貨補書的熱銷情況!Hero祖雄更趁勝追擊,以七位數身價,獲邀為Clinelle淨膚系列產品拍攝平面以及電視廣告。他代言男性系列,女性系列則由Ella代言。他於27日在吉隆坡出席代言記者會,攻佔多家報紙頭條版面!

 img1425460635.jpg

    國際知名護膚品牌Clinelle負責人表示該公司一直都在尋找一位形象健康,健美體態的大馬男藝人擔任淨膚系列產品的代言人,這次會選中Hero祖雄,除了符合以上所提及的標準之餘,最重要的是他還是一位擁有國際執照的營養師,體能教練,游泳教練等等優秀的個人成就背景,這些成就絕對能加強與產品結合的説服力,因爲該公司向來推崇健康的肌膚以及採用最自然與安全的成份,再經由嚴格的產品測試而推出市場。Hero祖雄的整體感觀讓產品公司負責人印象深刻,經由接洽了解之後,立刻就確定他是最佳人選。「這次邀請Hero祖雄為Clinelle淨膚系列產品代言2年,涵蓋的國家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汶萊。」負責人補充說到。

 img1425460642.jpg

    爲了拍攝此次的廣告,Hero祖雄不吝展現傳説中的「子彈肌」和「鯊魚線」,精壯結實好身材讓在場的女性工作人員為之瘋狂,大家紛紛湧上並親自證實報導中所謂零修圖的好身材,而Hero祖雄也很樂意讓工作人員親身見證他辛苦鍛煉的成果。問及Hero祖雄是否會感到害羞呢?「不會啊!我非常願意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如何維持好身材的秘訣呢!」他又強調:「而且,最重要的是能達成與客戶的理念,為產品拍攝加分。」此外,當有些媒體直問他,除了肌肉還有什麼時,戴祖雄展現高度幽默,風趣神回:「我除了滿身肌肉,還有7%的體脂肪!」讓全場哈哈大笑,並讚他有智慧,證實波大也會有腦!

 img1425460650.jpg

    這次囘馬,他也順道與好友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一遊,入場門票74坡幣(約合台幣1440元),沒想到他在裡頭的賭場小試手氣,居然贏了100坡幣獎金(約台幣2000元),等於環球影城之遊等於招待,祖雄開心這是個好彩頭,更狂排遊樂設施,坐雲霄飛車體驗刺激,甚至來到攀岩場,興之所至體驗攀岩,沒想到別人要爬10分鐘的高度,他1分鐘就攻頂,博得滿堂彩,許多美女和俊男都爭相跟他拍照!

img1425460651.jpg

    戴祖雄「男女通殺」,對於同志朋友的廣大支持,他充滿感謝之情,之前就曾公開表明支持多元成家,願意為同志婚姻平權努力,因為Hero祖雄認為「有愛就有家」,他將在月初結束大馬宣傳,返回台灣繼續打書,3/14白色情人節下午2點,戴祖雄將會在公館金石堂書店舉辦<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第2場簽書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254606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台灣角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