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后Jolin邀歌超直接 直說「JJ我在等你」 JJ中文教學鄭容和只記得「哇嘎哩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后Jolin邀歌超直接 直說「JJ我在等你」 JJ中文教學鄭容和只記得「哇嘎哩共」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6日 (三)

金曲歌王林俊傑二度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對表演很堅持的JJ與演唱會專屬舞群一連演唱兩首新歌「新地球」、「可惜沒如果」,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由於錄影當天正是《榜上榜》首創錄影同步開放網路線上直播,一共吸引2萬多名網友上線觀看節目,舞台上發生的一切完全一刀未剪播出,林俊傑唱完後主持人黃子佼上前提醒剛剛的表演也被網路上的粉絲看到了,力求完美的林俊傑這才想起這次是直播節目,瞪大眼睛嚷嚷:「那我要再唱一次!」讓黃子佼笑著大喊來不及啦!趁著錄影空檔,林俊傑不時與台下粉絲互動,還跟主持人說起冷笑話,許多電視播出時看不到的俏皮畫面都讓線上直播收看的觀眾大呼值得!

img1425633183.jpg
 
林俊傑除了創作自己的新專輯,也幫其他歌手寫了不少好歌,日前為天后蔡依林新歌「第三人稱」譜曲,林俊傑笑說Jolin跟他邀歌不像一般人問「可不可以幫我寫歌?」而是直接說「JJ,我在等你的歌!」而且發片時間就在邀歌的下一個月,讓林俊傑差點措手不及。寫歌超快的林俊傑還在《榜上榜》當起歌唱老師,將錄音室裡的練唱秘辛傾囊相授,還傳授兩位主持人唱歌技巧,同樣身為歌手的代班主持人劉容嘉表現不錯,林俊傑甚至答應要幫她製作新專輯,但黃子佼唱完得到的評語卻是「有點太油了」,讓他當場「見笑轉生氣」衝上前想把腳跨上講台「示威」,邊罵:「現在都是學生霸凌老師喔,你給我注意一點!」沒想到腿不夠長撲了個空,讓林俊傑當場笑得合不攏嘴。

img1425633186.jpg 

今年年初林俊傑上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與韓國歌手鄭容和合作演唱新歌「CHECKMATE」,JJ分享兩人除了交流音樂,也一併教了鄭容和幾句表演時用得到的中文字句,例如「嗨不嗨啊?」、「尖叫聲!」等簡單好記的詞彙跟台下觀眾作互動,結果不知是誰又教會他一句「哇嘎哩共」(台語:我跟你說),竟讓鄭容和喊上了癮,之後逢人就用「哇嘎哩共」做開場白,林俊傑想起這件事忍不住大笑,無奈地說:「他以為那是打招呼的意思!」

img1425633188.jpg

img14256331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TVBS歡樂台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