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人我最大! 歡慶國際婦女節 碧昂絲榮獲Spotify全球女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女人我最大! 歡慶國際婦女節 碧昂絲榮獲Spotify全球女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0
1,0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8日 (五)

Spotify與全球同慶3月8日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依據全球用戶收聽習慣數據宣布完美女神碧昂絲(Beyoncé)榮獲全球女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要向世界宣告「女人我最大(Run The World, Girls!)」。

 

最新同名專輯「碧昂絲(Beyoncé)」中充滿女性主義歌詞的歌曲「I’m flawless」與「I woke up like this」讓她成功獲得最受女性喜愛女歌手殊榮;而與音樂頑童阿姆(Eminem)合作「怪物(The Monster)」一曲的蕾哈娜(Rihanna)也在Spotify上累積超過2億粉絲,連續三年榮獲全球最受歡迎女歌手;演唱「黑馬(Dark Horse)」的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則緊追在後。

img1425822097.jpg

根據Spotify數據分析顯示,演唱「暴力美學 (Ultraviolence)」專輯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為全美最受歡迎女歌手,第二為碧昂絲(Beyoncé),而即將於三月來台開唱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則為第三。在台灣,凱蒂‧佩芮(Katy Perry)則是榮升為最受歡迎女歌手,永遠的天后A-mei位居第二,Hebe田馥甄則為第三。Spotify同時也發現,全球男性最愛收聽的女歌手為凱蒂‧佩芮(Katy Perry),而蘿兒(Lorde)則是奪得全美男性的芳心;在台灣,最受男性粉絲歡迎的女性歌手,非常湊巧的也與台灣粉絲的喜好相同。

 

除了公布國際婦女節榜單外,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和獨立搖滾樂團泰根與莎拉(Tegan and Sara)也特別為國際婦女節在Spotify創建女性精選歌單。同時,Spotify本身也建立了國際婦女節精選歌單,收錄全球最受歡迎女性歌手作品。 除此之外,為了慶祝女性歷史月而建立的女性歷史月特選歌單,分別收錄不同音樂類別上有名的女性音樂家作品,而這些歌單都可以透過Spotify的Spotify Play Button線上嵌入歌單並輕鬆聆聽。

img1425822096.jpeg
 

全球女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1. Beyoncé

2. Katy Perry

3. Lana Del Rey

4. Rihanna

5. Ariana Grande

6. Lorde

7. Miley Cyrus

8. Taylor Swift**

9. Ellie Goulding

 

台灣女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1. 田馥甄

2. 孫燕姿

3. 張惠妹

4. Katy Perry

5. 蔡依林

6. Ariana Grande

 

全球十大最受歡迎女歌手:

1. Rihanna

2. Katy Perry

3. Beyoncé

4. Lana Del Rey

5. Lady Gaga

6. Ariana Grande

7. Nicki Minaj

8. Ellie Goulding

9. Taylor Swift**

10. Lorde

 

台灣十大最受歡迎女歌手

1. Katy Perry

2. 張惠妹

3. 田馥甄

4. 孫燕姿

5. 蔡依林

6. Ariana Grande

 

全球男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1. Katy Perry

2. Lana Del Rey

3. Lorde

4. Ariana Grande

5. Rihanna

6. Beyoncé

7. Ellie Goulding

8. Miley Cyrus

9. Lady Gaga

10. Iggy Azalea

 

台灣男性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1. Katy Perry

2. 張惠妹

3. 田馥甄

4. 孫燕姿

5. Ariana Grande

6. 蔡依林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potify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