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温嵐宴請工作人員喝春酒 23吋小蠻腰亮麗現身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温嵐宴請工作人員喝春酒 23吋小蠻腰亮麗現身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0日 (日)

舞后温嵐蟄伏近一個半月、開春亮麗現身宣告重返舞台,日前温嵐宴請唱片公司「太陽娛樂有限公司」同仁、親自創立的「嵐圖娛樂經紀有限公司」員工、及歌迷喝春酒,亮麗現身的温嵐身形比去年北京演唱會又小了一號、瘦出23吋小蠻腰,温嵐笑說:「過年大家都在大吃大喝,只有我每天在家邊看電視拉筋暖身,把自己鍛鍊回參加舞蹈比賽時的體力跟柔軟度。」她還特別帶益智遊戲同歡,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温嵐透露,本週日東方衛視舞蹈比賽節目「與星共舞」最後一集直播,本季所有參賽選手都將回歸舞台,去年12月18日晚間在節目演出時因左臉撞擊吊臂式攝影機掛彩,讓温嵐退賽返台養傷,經過近一個半月的休養,週日温嵐不但重返節目,更將再次挑戰受傷時所跳的「快步舞」,為此温嵐特別提前飛往上海,與舞伴劉瀟早早投入練舞。

img1425999064.jpg
 
温嵐表示:「當時這支舞在我臉上留下勇敢的印記、讓我拿下滿分30分,現在是有始有終,一定要好好地再跳一次,為節目跟自己的努力劃下完美句點,也算是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談到臉上的傷勢,温嵐透露由於還有淡淡的傷疤,農曆年後開始進行雷射除疤,但已經可以上妝遮蓋、跳舞流汗也沒有問題,加上這次節目的表演無關勝負、少了爭排名的壓力,讓温嵐放鬆自在,以開同樂會的心情跟溫昇豪等戰友重聚。
 
去年在北京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舞動嵐圖」引起廣大好評、在「與星共舞」的演出也曾下寫下全國收視冠軍紀錄,2014年在温嵐的努力耕耘下再創事業高峰,她將2015年訂為豐收年,除了預計六月推出個人全新專輯,演唱會、商演等邀約也滾滾而來,温嵐感性表示:「2013年成立的嵐圖經紀還是一間很年輕的公司,但我相信今年一定會飛得更高、賺得更多。」温嵐並在春酒中允諾,如果今年業績達到預期目標,2016年將請嵐圖經紀的同仁前往歐洲員工旅遊,一席話讓所有人歡聲雷動,直呼温老闆娘超有義氣。

img14259990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