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La徐佳瑩備戰「日全蝕」演唱會 健身運動甩開6公斤 衝刺喊話「完美呈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La徐佳瑩備戰「日全蝕」演唱會 健身運動甩開6公斤 衝刺喊話「完美呈現」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8日 (一)

LaLa徐佳瑩「日全蝕」演唱會(3/21)即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最近她開始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倒數開唱日,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之餘,也不忘與歌迷分享心情;站上小巨蛋舞台讓LaLa興奮又開心,求好心切的她密集練團健身,卻發現因為壓力太大竟頻頻掉頭髮!而家人的支持則是LaLa在面對壓力時最大的慰藉,不但徐爸爸徐媽媽化身「視訊加油團」為她打氣,連小姪子也錄影助陣,童言童語高喊「咕古(姑姑)夠夠夠(gogogo)!」讓LaLa在倒數開唱一周前的緊繃情緒舒緩不少,她不忘向歌迷朋友喊話演唱會保證精彩,「希望還沒買票的大家別再猶豫啦」!
 
和家人感情緊密的LaLa,在籌備演唱會期間更是獲得全家人無條件的全力支持和鼓勵,倒數開唱第10天時,LaLa在臉書PO文貼上徐爸爸徐媽媽特地視訊幫她加油的照片,她笑說爸媽在視訊時除了幫她加油之外,其實更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原來,從過年到現在,LaLa莫名的多了一些皮肉傷,「過年期間和我弟弟去爬山,竟然不小心撞上一棵樹,右臉當場瘀青還破皮腫起來!」她更搞笑自爆這陣子為了演唱會自己在家剃腋毛,卻不小心刮破一層皮,痛到不行,「從來不知道嘎茲窩的痛可以這麼折磨人……」讓徐爸爸終於忍不住勸她「演唱會結束前,妳什麼事都不要再做了!」逗得LaLa哭笑不得;而LaLa向來十分疼愛的小姪子,因為近期LaLa忙著籌備演唱會,兩人許久沒見面,也特地錄了一段加油小短片傳給LaLa,讓LaLa看了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好窩心,「超療癒!」

img1426618107.jpg
 
首度登上小巨蛋舞台,向來對自己要求嚴格的LaLa坦言壓力超大,她苦笑透露「最近照鏡子才默默發現,跟之前比起來掉頭髮掉了好多!」為了這次演唱會能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給歌迷朋友,LaLa幾乎天天不間斷的積極健身鍛鍊體力,她特地請了一位專屬健身教練,量身打造健身課程,著重訓練核心肌群並加強身體曲線雕塑。密集的課程訓練下來,除了體能狀況變好之外,到目前為止更至少瘦了將近6公斤!她近日為演唱會試裝,每換一套衣服就引來工作人員驚呼「好瘦好漂亮!」

演唱會倒數一周備戰,LaLa和樂手們也進入魔鬼練團期,每天從早練到晚,拼命的程度甚至連電吉他都一度練到沒電,為的就是希望21日當天能夠把最精彩的表演獻給所有支持LaLa的歌迷朋友。


img1426618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