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為郭俊麟圓夢感動 自許早日攻蛋 發願親臨西武球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為郭俊麟圓夢感動 自許早日攻蛋 發願親臨西武球場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3日 (三)

周興哲(Eric)日前與投效琦玉西武獅隊的新生代投手郭俊麟一起觀賞「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兩人結為好友,並各自立下唱進小巨蛋、站上西武獅隊一軍投手丘的夢想。郭俊麟自1月7日加入琦玉西武獅隊,經過培訓後,如願登上一軍;而西武獅隊29日在琦玉縣西武主場對上大阪歐力士野牛隊,郭俊麟也在先發名單上,看到好友威風登上一軍,令周興哲喜出望外。
 

 img1427994460.jpg


周興哲得知喜訊後,驚呼:「他早我一步完成夢想,真的很替他高興,很希望到日本看他打球,實現之前的約定。」周興哲日前發願明年6月18日生日時,要在小巨蛋開唱,如今郭俊麟率先圓夢,讓他更有信心,但壓力也隨之而來,笑稱:「我一定要到現場為他加油,和他合照沾沾他的喜氣與福氣。」周興哲去年發行新專輯《學著愛》,他也於2月8日擔任KKBOX風雲榜表演嘉賓,登上小巨蛋演唱,專輯開紅盤,將於4月8日改版為《學著愛 再愛你 寫真升級珍藏版》,人氣很旺。

 

周興哲國中時也打過棒球,但總覺得沒什麼天分,因此羨慕郭俊麟能有精湛的球技,並稱讚他是台灣之光,也說:「很希望他繼續在日本發光發熱,為台灣爭光。」郭俊麟則興奮地說:「日本職棒一直是我的夢想,也因為郭泰源教練和許銘傑學長的關係,西武獅是我最喜歡的球隊。因此當西武開出合約希望網羅我時,我真的又驚又喜,很感謝球團對我的重視,我會好好努力。」

img1427994459.jpg

 

 郭俊麟為了到日本發展,從50音開始學日文,「一開始真的覺得很難,但就是逼自己去嘗試,現在50音已經都會了,就是多看、多問,自己嘗試著講,有時候隊友也會教我一些日文。除了語言外,生活上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要學怎麼坐電車!」不過,球團把球員照顧得很好,生活起居有專人打點,讓他在宿舍完全不用煩惱吃飯、洗衣的問題;球場上而言,差異最大的在於環境,「日本無論是設備還有後勤支援都非常完善且仔細,選手真的就只需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球場上就好,其他都不需要煩惱。」

img14279944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