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電氣女聲搖滾樂團『Frandé 法蘭黛』 化身愛心大使 貼心準備神秘小禮物贈送聽障小朋友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電氣女聲搖滾樂團『Frandé 法蘭黛』 化身愛心大使 貼心準備神秘小禮物贈送聽障小朋友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4日 (四)

 

兒童節「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與電氣女聲搖滾樂團『Frandé 法蘭黛』一起攜手做公益! 兒童節即將來臨,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特展這次又有新任務,今(2號)家族明星全員出動,包括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泡芙阿姨、小蝸、皮老闆和珊迪等,特別邀請「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基金會」聽障小朋友們圓夢擔任伴手禮名店『台北犁記』一日愛心服務生,用自身的力量親手製作海綿寶寶鳳梨酥。

img1428078271.jpg有了「海綿寶寶」加油打氣,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以團體合作方式一起包裝鳳梨酥、搬運及銷售,彼此相互合作幫忙,而一向做公益不落人後的電氣女聲搖滾樂團『Frandé 法蘭黛』也現身同歡,四位團員暫時放下樂器,「大手拉小手」化身愛心大使帶領小朋友們齊心協力包裝海綿寶寶鳳梨酥、分享音樂創作小故事,小朋友的臉上也在四位哥哥姊姊的陪伴下,露出最天真無邪的笑容,場面溫馨。

img1428078269.jpg不過,在參與公益活動前,『Frandé 法蘭黛』四位團員可是一刻也不得閒,眾人正緊鑼密鼓籌備4月11日的讚聲演唱會,主唱Fran開玩笑說:「因為其他團員都絲毫不會緊張,所以我得把緊張的份都緊張完,哈哈,尤其這次演唱會是2015年首度專場演出,除了首次發表新歌〈在一起〉外,我還會演唱過去7年前的舊作,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看到一旁的主唱Fran如此緊張,貝斯手哲毓馬上分享自己的紓壓方式,「你看看身旁的這些海綿寶寶就有療癒紓壓的功效了,我10年前就開始看海綿寶寶,我收聽音樂的MP3播放器套子就是朋友送的海綿寶寶款,一用就陪伴我身邊快7年,是我聽音樂很重要的一個回憶跟工具。」能夠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Frandé 法蘭黛』的主唱Fran表示:「每年的兒童節我們總是在各地做演出,今年能『站出來』跟中華兒童慈善基金會的小朋友們攜手做公益,為孩童的發展盡一分心力,我們都覺得很開心!」她透露收錄在《受寵若驚》專輯裡,〈好好睡的歌〉創作靈感就是來自關懷兒童,歌詞內容提到「為你唱個輕輕睡的歌,憂傷的總是可能會發生,被欺騙還是要作善良的人,沒人給獎品好孩子等著,黑夜的眼色會溫柔看著」,用意是希望藉此勉勵現場四位聽障小朋友以及所有孩子們,未來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大步勇敢向前、展翅高飛,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img1428078267.jpg

『Frandé 法蘭黛』原本準備演唱會而緊繃的心,因看見小朋友們真摯的笑容及可愛的「海綿寶寶」瞬間放鬆融化,最後,台北犁記、海綿寶寶特展也贈送小朋友們愛心小禮物,希望將愛心繼續傳送給社會大眾;而今日挺身做公益的『Frandé 法蘭黛』也貼心地準備了4件印有「黛」字的親筆簽名T恤送給小朋友們,希望他們今年能過一個不平凡又快樂的兒童節,並邀約欣賞4月11日的演唱會,一同感受電氣女聲搖滾魅力!

【亞洲唯一海綿寶寶魅力無法擋   未展先轟動 全台都關注】

Nickelodeon特別為大小朋友打造的「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同時也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海綿寶寶特展,將於台灣盛大展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於2015年2月10日至5月10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完全擬真呈現比奇堡的真實模樣。

 

【全新打造動畫實體場景  海綿寶寶比奇堡的海底世界】

Nickelodeon旗下「海綿寶寶」在台灣擁有大量的粉絲及愛好者,展覽將提供觀眾體驗比奇堡的海底世界、住在深海鳳梨屋的海綿寶寶,還有所有好朋友的海底生活。展覽重點包含比奇堡的八大經典場景以及首度在台灣呈現的八個主要人物,包括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泡芙阿姨、小蝸、皮老闆和珊迪,粉絲絕對可以一飽眼福。觀眾可以潛入比奇堡,在水母田探險、體驗幽暗的噗噗堡,甚至進入舉世聞名的蟹堡王餐廳。還有搭乘比奇堡巴士、在泡芙阿姨駕訓班學習開船,以及參觀皮老闆的海之霸實驗室。

 

Nickelodeon製作的「海綿寶寶」卡通從1999年首播便受到熱烈歡迎,全球無數大小朋友都熱愛海綿寶寶,並且一致認同海綿寶寶是最具魅力的卡通人物之一,結合歡樂、幽默與純真,成為死忠粉絲的流行文化標竿。

快帶著你的相機潛入深海、與海綿寶寶一同暢遊比奇堡吧!

 

 

實體劇情場景展覽內容八大經典場景:

 

  • 全球獨家打造【比奇堡巴士】

搭上比奇堡巴士,海綿寶寶的海底旅程包準驚豔你的感官神經!

  • 鏡面迷幻光影【奇幻水母田】

歡迎來到水母田!在美麗的水母田裡優游、並且一起體驗海綿寶寶最愛的戶外運動─抓水母!

  • 動畫經典呈現【貝殼街】

各位乘客,你已經抵達貝殼街─章魚哥、派大星和海綿寶寶就住在這裡!深海的大鳳梨就是海綿寶寶的家,永遠精力充沛的海綿寶寶讓你擁有最棒的每一天!

  • 驚險刺激課程【泡芙阿姨的駕訓班】

拜訪海綿寶寶的世界絕對不能錯過泡芙阿姨的駕訓班─海綿寶寶一心想要考取駕照的地方!

  • 夜光深海世界【噗噗堡】

歡迎來到最奇妙的噗噗堡,加入海綿寶寶,來趟最神秘的探險!

  • 酷炫互動體驗【珊迪的樹屋】

珊迪的獨特樹屋,她把家鄉的綠地一起帶入海底,並且誠摯邀請你參觀!

  • 擬真複製場景【海之霸】

你將在此遇見暴躁的皮老闆,他是這間奇形怪狀餐廳的主人,更是比奇堡不折不扣的壞蛋!

  • 經典人物重現【蟹堡王】

歡迎光臨比奇堡的美味蟹堡王!在這間傳奇的餐廳裡,客人可以見識到美味蟹堡為比奇堡帶來的熱絡人潮與經濟奇蹟!

 

 

 

展覽資訊: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展覽日期:104年2月10日(二)~~5月10日(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台北市中山南路 21 號)

展覽時間: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及大年初一2/18.2/19休館二天)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票種

票價

適用對象

網路

傳真

超商

現場

刷卡

刷卡

現金

現金

全票

280元

限一般民眾單人使用

學生票

240元

限持本國大專以下有效學生證件,民國103學年上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註1)

幼童票

160元

限2歲~未滿6歲幼童或90-115公分幼童(需出示相關證件) (※註2)

 

 

 

敬老票

140元

65歲(含)以上長者(民國39年(含)以前出生者),進場需驗證

 

 

 

身陪票

140元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必要陪同者或其監護人(限一人,需與身心障礙者同時入場)

 

 

 

免票

0元

(1)未滿2歲或身高90公分以下之幼兒,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
(2)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觀眾(需出示相關證件)

 

 

 

 

 

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NICKELODEON

票價資訊:

 

註1:學生票之證件不含碩博士生、空中大學、推廣教育、社區大學。

 

注意事項及入場須知:

  1. 每張票券展期間可使用一次,票券一旦遺失、毀損,恕不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2. 本展覽相關異動訊息公布或票務相關事宜,可隨時於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查詢獲得第一手資訊,恕不另行通知。
  3. 本展覽開放拍照攝影,惟請尊重藝術家之智慧財產權及作品版權所有。
  4. 禁止攜帶傘、食物、飲料、寵物入場;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
  5. 為維持展館動線流通,請將兒童手推車置於展館外,個人物品請自行保管,本展不提供寄放。
  6. 請遵守參觀規則、動線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如遇人潮眾多,敬請依序排隊等候。
  7. 請勿高聲談笑、嬉戲追逐及觸碰展品。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則須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

 

交通指引:

─公車─

‧愛國東路:248、644、648
‧羅斯福路:15、18、208、236、236夜、251、252、660
‧中山南路:18、227、648、中山幹線
‧信義路:0東、20、22、204、670、1503、信義幹線、信義新幹線
‧仁愛路:15、22、37、208、208直、245、261、263、270、295、297、621、630、651

‧杭州南路:38、237、253、297

─台北捷運系統─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停車資訊─

地下停車場約可容納695部小客車(含14個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車輛可由信義路或愛國東路進出(限高2公尺)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