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人氣爆棚成全場矚目 思漩紀煥博演技再受肯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古巨基人氣爆棚成全場矚目 思漩紀煥博演技再受肯定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4日 (四)

昨日,電影《衝鋒車》全球首映禮在京舉行,主演古巨基、思漩、紀煥博、譚耀文、鄭浩南、吳鎮宇及導演劉浩良等主創悉數到場。古巨基當日成全場矚目焦點,電影中唯一的女性主演思漩當天一身淑女裝示眾,稱“跟一幫男人開工比較開心”,也調侃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就是個“女漢子”,所以這是部十足的“漢子戲”。同門師兄紀煥博 “神補刀”地說:“別人都說女兒是貼心小棉襖,她就是件防彈背心。”

真假員警鬥悍匪,這部回歸港式黑色幽默的影片《衝鋒車》,不再是一部一味搞笑的影片,雖然講的是“四個偽裝的員警”,但在經歷了一系列的劫難之後,看似荒誕、但寓意深刻的精彩故事,卻能剖析人的兩面性。不輸于男人們衝鋒陷陣的女悍匪思漩,在片中也絕對是帥氣逼人,動作乾淨漂亮。片中思漩有大量的動作戲,據瞭解,一場跳車戲險些讓思漩毀了容,眼睛撞在鐵窗上,瞬間淤腫趕緊送往醫院。思漩說:“這部戲是我付出最多的一部戲,希望能給大家奉上最好的自己,更希望觀眾朋友們能喜歡我們的《衝鋒車》。唯一的女性主演思漩也不介意將這部戲稱為“男人戲”,她稱,不僅片中角色是個比男人還冷酷的“女漢子”,自己在生活中也是“女漢子”的性格。
 
古巨基成全場最受矚目焦點  多棲發展人氣爆棚邀約不斷

人氣居高不下的新晉“人氣王”古巨基當天帥氣亮相,一直以來他影視歌多棲發展並取得不俗成績,此次出演電影《衝鋒車》,他連袂吳鎮宇、任達華、譚耀文、鄭浩南、紀煥博以及女星思漩上演非一般的黑色幽默非警匪片,在片方日之前曝光的影片定檔海報上,古巨基、吳鎮宇、任達華、譚耀文、鄭浩南等老戲骨的“硬漢”陣容悉數亮相,五人各懷心事般的站在衝鋒車前,預示著正蓄勢待發為觀眾奉上一場熱血、幽默、勵志的港味影片。在首映禮上,古巨基成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人物,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

古巨基憑藉其了得的唱功、不俗的演技和充滿親和力的主持功力,以及他兼備正能量的陽光形象和用情專一的性格魅力,人氣持續高溫攀升,並陸續接到電影、電視、雜誌大片拍攝以及商業代言等各方邀約,頗受商家品牌親睞,活動邀約不斷。此次出演《衝鋒車》再此展現精湛演技。
 
思漩被譽新一代打女 挑戰動作戲險毀容
縱觀影視圈中“打女”代表, 章子怡憑《臥虎藏龍》中的精彩武打動作揚名國際,她在《尖峰時刻》初試拳腳,打入國際影壇;經常以“俠女”形象示人的李冰冰,一向給人的感覺是獨立、個性、有主見,頗有俠女之風;楊紫瓊是學舞出身,她漂亮優美的武打動作都是武術指導為她量身定做的,所以總是以打女的形象示人。對於媒體冠以的“未來新打女”這個稱號,學過舞蹈又當過兵的思漩表示:首先,謝謝大家對於我在《衝鋒車》中演繹的這個角色的期待與褒獎;我學過舞蹈,肢體語言比較豐富,之前當過兵,我的外形看起來比較會比一般女孩子顯得“硬朗”一些,所以很多導演都希望我演繹“女漢子”的形象,譬如員警、女賊或是動作打女,他們覺得我演繹這類的角色遊刃有餘;但作為一個演員來說,需要勝任任何角色,我覺得自己可以嘗試和挑戰各種不同風格的角色,不光只做“打女”。
 對於在《衝鋒車》拍攝中因動作場面險些毀容一事,思漩表示:我之前拍打戲,受過很多傷,現在脊椎還有病根;《衝鋒車》具有各種挑戰,體能也達到極限,各種動作場面都是自己親身上陣;對於演員來說,打戲是非常吃力和辛苦的工作,因為拍打戲會受傷,也有可能會毀容;對於女演員來說,畢竟自己是女生,打戲面部受傷是比較恐懼的事情;就像這次拍攝《衝鋒車》,我受傷時非常害怕,害怕自己被毀容了……但作為一位真正的演員,拍戲時我會忘我,在當下是顧忌不到自己是否會受傷,只想把自己的角色演繹到位。
 
型男紀煥博演技再受肯定  不怕毀形象顛覆演繹悍匪

《衝鋒車》雲集各種影帝、萌叔萌爸、老鮮肉,對於其他幾位主演,近兩年剛從模特界轉戰影視界的紀煥博此次顛覆性演出,坦言跟“大哥”們學習到很多,他表示:開機儀式那一天,見到華哥任達華,他曬的很黑,聊天中他告訴我他最近每天都在跑步,為了這個角色去曬燈,我想華哥已經演過差不多二百部電影了吧,但他還是能這麼認真的準備角色,這讓我敬佩,華哥人很隨和,在片場他會和大家很開心的聊天;吳鎮宇大哥很嚴肅,沒有開拍的時候他就一直不怎麼說話,但其實他是一直在思考,思考每一場戲怎麼能更獨特,真實,這點我特別深有體會;譚耀文的演戲是挺我很震驚的,大陸拍戲的時候,快到哭戲導演會給時間醞釀,然後機器跟著演員的情緒抓時間,阿譚不用,完全是按照故事一個鏡頭演下來,到時候自然眼淚就來了,真的很厲害;浩南哥演戲是很隨意自然的,戲外為人也特別和善。跟著這幾位大哥學到很多,受益匪淺。

演技已得到業內外認可的紀煥博此次在《衝鋒車》中飾演一名悍匪,對於演繹的方式,紀煥博坦言自己的心得:我在劇中的角色是一個悍匪,賊,總之是反面的,不是好人。但我覺得壞人也會有情感,只是立場不同,雖然在這部戲中的戲份不是很多,但即使是一兩場戲還是能看出賊在面對情感的時候,也有令人同情的一面,在面臨生死時賊其實也會害怕。這也是我在演繹角色的時候,故意去突出表現的一部分。
 
敬業思漩動作戲不用替身 任達華是十足暖男
影片《衝鋒車》中的人物雖然渾身透露著一股匪氣,但因角色心具正義感,所以又散發著一種帶有矛盾的可愛、淳樸氣質,打鬥戲場面也非常多。對於年紀輕輕、沒有打鬥功底的思漩來說,這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她說:“任達華大哥其實一個十足的暖男。那場戲我要在左右擺動的衝鋒車開得異常快的情況下,把後面的鐵窗給打掉,再從後座上跳過去,穿了一身的裝備,手裏還拿了把衝鋒槍。第一次跳我就沒有成功,腦袋磕在了窗框上掉了下來,疼得我偷偷流眼淚,後來又嘗試一次,結果一跳,我就直接橫拍在鐵窗上,非常非常疼,我當時也顧不上那麼多了,第一反應要不要起來開槍,但我真的太疼了,車還在疾行,我實在動彈不得,最後我昏昏沉沉地爬起來自己走下車,全劇組的人都圍過來了,任達華(華哥)馬上跑過來,看著心疼,幫我消毒,我一直在大哭,哭的聲音超級大,最後他們把我送到了醫院,華哥是名副其實的的暖男。吳鎮宇,譚耀文,鄭浩楠,古巨基,任達華這些前輩都對我都超級好,自己偷偷哭過很多次,心裏覺得很溫暖。”
 
思漩可謂是幸運的寵兒,不斷出現在大螢幕上。無論是《魔警》、《一個人的武林》、《超級經紀人》等熱門影視作品中都有她精彩表現。思漩無論氣質、演技、才華都是出類拔萃的,有留心的觀眾朋友發現,思漩出演的每一角色都大不相同。思漩說:“我喜歡挑戰,每個角色都能給我帶來演技上的進步,也能刺激我擁有更多靈感。隨著經驗逐漸豐富,我希望接下來能更立體的塑造每一個角色,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思漩。

img1428111525.jpg

img1428111527(1).jpg

img1428111527.jpg

img14281115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