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男團GENTLEMAN首場售票Fan Meeting 阿喜燃KENNY七年之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氣男團GENTLEMAN首場售票Fan Meeting 阿喜燃KENNY七年之癢
0
2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5日 (五)

人氣男團GENTLEMAN發片破100天,經紀人特別為他們舉辦成軍首場售票「Ladies & Gentlemen Fan Meeting」,(4日)團員KENNY、MASHA、WISH和加樂使出渾身解數,載歌載舞,風靡現場近千粉絲!嘉賓阿喜特地前來站台,為4個大男孩打氣,為了出道7年沒談戀愛的KENNY成為焦點,團員稱他心如止水,眼睛卻常漏電,因此被拱和阿喜玩3秒放電遊戲,結果KENNY凍未條,堅持不住自己先笑場,讓阿喜笑他好可愛,給他「愛的抱抱」,全場歡呼!GENTLEMAN動靜皆宜,除了勁歌熱舞,還挑戰六大天后金曲,深情演唱張惠妹<三月>、楊丞琳<曖昧>、孫燕姿<天黑黑>等,粉絲全程跟唱!

img1428163023.jpg

美聲男團GENTLEMAN以一曲<代替太陽>驚豔歌壇,出道專輯<不完美紳士>開紅盤,默默培訓4年的團員們一鳴驚人,農曆年前經紀人陳艾玲特別在粉絲頁上公開徵求3萬個讚,只要募集過關就幫他們辦售票見面會,沒想到勢如破竹,2天不到就「破關」,當場敲定4/4兒童節舉行他們處男Fan Meeting!為了首場售票演出,4位紳士日以繼夜運動、吊嗓、排舞,平均每人瘦3公斤,WISH瘦4公斤最多,但KENNY最明顯,因為先前做好的訂製服,今天穿起來很鬆,必須繫皮帶,褲子才不會掉下來!
 
GENTLEMAN在見面會開場,一連3首快歌炒熱氣氛,其中特別選唱偶像潘瑋柏的<24個比利>,他們表示特別崇拜潘帥,尤其欣賞他冒險犯難的毅力,在頭傷之後馬上又開唱!也許下心願,希望在今天的處男見面會後,很快有機會站上小巨蛋的舞台!

 他們賣力唱跳,全身是汗,還和粉絲互動大玩遊戲,4位幸運女粉絲特別上台為他們擦汗、量尺寸,全場尖叫聲連連,有粉絲邊量邊發抖,直說:「好壯喔!」還有粉絲意亂情迷,遲遲出不了手,加樂乾脆反握住她的手,貼到自己胸上,讓全場尖叫不已!

img1428162891.jpg

img1428162888.jpg

「宅男女神」阿喜也登場站台,團員齊吹心型氣球獻給女神,答謝她的義氣相挺,WISH並起鬨要7年沒談戀愛的KENNY把握當下,推他跟阿喜玩電眼對看遊戲,看誰先笑場,結果KENNY太羞澀,MASHA還夥同其他3位團員在背後為他「運氣」,要KENNY電翻阿喜,沒想到阿喜使出鬼臉招式,讓KENNY當場忍俊不住,功虧一簣!但阿喜展現女神風姿,友善勾腿抱住肯尼!讓全場嗨翻!此外,在粉絲鼓動下,阿喜還幫KENNY「量尺寸」,先量了KENNY的脖圍、再意思意思量了一下他的腰圍,讓7年沒談戀愛的KENNY羞到臉紅脖子粗,畫面逗趣!

img1428163178.jpg
 
img1428162993.jpg

此外,GENTLEMAN更大展唱功,挑戰華語歌壇六大天后情歌,有今晚也首場開唱的張惠妹<三月>、楊丞琳<曖昧>、孫燕姿<天黑黑>、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丁噹<我愛他>和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並運用大量人聲和聲,甚至自創RAP,展現屬於紳士們的深情唱功,讓近千粉絲如痴如醉,最後,在他們成名曲<代替太陽>中劃下完美的句點,粉絲紛紛大叫:「GENTLEMAN,我愛你們!」「GENTLEMAN,不要走!不要走!」

img14281628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使徒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