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ric周興哲直言個性早熟 靈魂已經30歲了 4/8學著愛改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ric周興哲直言個性早熟 靈魂已經30歲了 4/8學著愛改版
0
3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7日 (日)

新人周興哲(Eric)去年發行專輯《學著愛》,一舉登上18個排行榜冠軍,其中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在YouTube突破1300萬點擊率,人氣很旺;而他一手包辦詞曲的〈學著愛〉也獲KKBOX等數位音樂榜推薦最佳新人音樂創作,專輯銷量更是開出紅盤,頂著氣勢如虹,專輯將於4/8改版為《學著愛 再愛你寫真升級珍藏版》,並附贈精彩寫真和「愛在一起」相框,好讓粉絲能把自己和Eric的合照珍藏裱框!

 

 他日前特地為改版專輯拍攝全新宣傳照,從一臉稚嫩搖身變為輕熟時尚男,拍攝時現場還播放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歌讓他培養情緒,其中最難駕馭的是掛在脖子上的領帶,為了拍出時尚感傷透腦筋,他無意間咬起領帶,反而將時尚拍得俏皮可愛,效果十足,19歲的他還笑說:「我很喜歡這樣比較成熟的打扮,其實我的靈魂應該有30歲了,希望大家能藉由改版新造型,看到我更真實的一面。」並表示自己因從小離鄉背井,模樣雖青澀稚嫩,個性卻很成熟穩重。

 

img1428414060.jpg
 

 他11歲就隻身赴美讀中學,直到18歲才回台。他起先寄宿在父母親友人家中,而女主人是學校老師,家中3個小孩家教甚嚴,Eric除了遵循「家規」,每天讀多久的書才能看多久的電視;課餘時間還跟著學西洋棋修養品性,還曾贏得該年級西洋棋冠軍,並表示學西洋棋無形中讓自己的個性變得沉穩許多;不過,外表乖乖牌的他從小相當調皮搗蛋,4歲時曾和5歲的哥哥趁著家人午睡,走街穿巷溜到街上買薯條,得意地完成一趟冒險,回來後被媽媽大罵一頓。

 

 Eric 19歲的他雖有著「小鮮肉」的外表,創作卻相當成熟獨特,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因此常有粉絲在活動上合照時,要求與他十指交扣,讓他害羞臉紅;也曾有粉絲把Eric出道以來的活動照片,做成一本書送他,讓他相當感動。他3月開學至今,接下30多場校園演唱會,曾一天之內搭高鐵趕場,連跑台北、台中、左營,笑稱是台灣一日遊,忙得分身乏術。

img1428414057.jpg

 

 

182公分、67公斤的他近來努力健身,每天做1小時重量訓練,身材小有成果,卻因趕場時間緊迫,導致飲食不正常,使得他的健身計畫一度「掉漆」,狂瘦5公斤,肌肉「消風」。一向過瘦的他,近來按照教練建議,努力吃壽喜燒、烤肉等高熱量的食物先補回脂肪,再消脂塑型,大吃大喝的模樣羨煞旁人,笑稱:「男藝人健身,不比女藝人瘦身來得輕鬆。」

img14284140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