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Tunes數位搶先預購 大嘴巴終於”釋出來”啦!合體出輯《有事嗎?》玩味復古、騷動新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iTunes數位搶先預購 大嘴巴終於”釋出來”啦!合體出輯《有事嗎?》玩味復古、騷動新潮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6日 (五)

睽違樂壇3年的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5/8將推出第5張專輯《有事嗎?》,名稱再度騷動新世代流行語浪潮,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與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合作,MV在網路上播出不到一週有近60萬次的點閱率,網友們盛讚「一鏡到底!好厲害的拍攝手法」、「愛紗好正,藍教主美腿完勝!」,復古的科幻風格超吸睛,帶大家回到懷念的80-90年代,佳評如潮連環球唱片同門的金曲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也力推「MV好看內!」。


大嘴巴《Funky 那個女孩》官方Official MV


 
4/26週日在台北舉辦《有事嗎?》專輯預購簽唱會,大嘴巴熱唱新歌《Funky那個女孩》,帶起全台復古音樂風,活力動感HIGH翻全場!團員們也跟大家分享了這3年來,彼此分別在戲劇、主持上多所發展,現在終於要再次合體推出新專輯,不僅只是歌迷們引頸期待,大嘴巴團員們的興奮之情更是溢於言表。先前陸續曝光的翻玩創意:英國搖滾樂團QUEEN的經典專輯封面、電影「回到未來」的經典視覺,充滿了復古元素與創意巧思,暗藏的細節驚喜讓各界拍手叫好,大嘴巴帶大家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重返經典!”引發了廣大的討論與迴響。

img1430059079.jpg

img1430059101.jpg
 
而日前在iTunes開始預購的新專輯《有事嗎?》,不論音樂、服裝、髮型、舞蹈、企劃包裝等各方面,都大玩復古風,加入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簽唱會現場也特別送上巨型復古Walk Man,以及大嘴巴《有事嗎﹖》復古錄音帶,大嘴巴把錄音帶放入復古Walk Man中,宣告iTunes數位搶先預購,希望大家能夠隨走隨聽大嘴巴的音樂,跟著大嘴巴的歌曲一起走在流行的尖端,一起動感歡樂。而實體專輯也正火熱預購中,預購贈品:99乘法表復古墊板,創意玩味十足!
 
每次出輯都來新玩意的大嘴巴,多元曲風、散播歡樂是他們的宗旨,每張專輯都為華語歌壇帶來最新、最流行的話題舞曲,2015全新專輯《有事嗎?》又要讓大家一新耳目!這次大嘴巴大玩「回到未來」穿越哏,歌曲以80-90年代舞曲為主題,將當時的流行音樂元素翻玩重生、灌注新生命,引領2015最特別的復古舞曲風潮。專輯名稱緊扣時下流行語及復古精神,無論穿越到哪個年代,都要用創意與熱情,把每天都過得很有事!火熱預購中,5/8有事沒事都會發行!


編輯部現場直擊

宗華的老婆帶兒子,無預警現身舞台下,宗華驚喜表示,很感動,一陣鼻酸,這也是兒子第一次看爸爸公開表演。而1歲6個月的兒子,律動感好,也很有表演慾,聽到大嘴巴的新歌《FUNKY那個女孩》會開心跟著節奏擺動。
 
新專輯走復古風,團員們紛紛懷念起自己買的第一張卡帶,宗華是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40是童話故事,愛紗是工藤靜香的專輯,懷秋則是想起爸媽以前在聽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但自己當時最想買Michael Jackson的專輯。

大嘴巴的40是團員們公認的"老靈魂",喝東西會喝很大一口,並發出聲音。而愛紗前天(4/25)台南簽唱會,鐵粉們送一大束花讓她感動的哭了,懷秋也表示看到很多歌迷跟著他們長大了,有的還帶小孩來簽唱會,很感動。睽違近3年發片,笑說自己身理騙不了心理的懷秋,一直想上廁所是緊張的表現,團員們則虧他「是因為老了啦!」

img1430059119.jpg

img14300591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