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容和即將登台超高人氣橫掃全亞洲 台北演唱會開賣倒數近距離觀賞演出的機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鄭容和即將登台超高人氣橫掃全亞洲 台北演唱會開賣倒數近距離觀賞演出的機會
0
2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7日 (二)

全台歌迷期待已久、登場的【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台北】將於6月20日在台開唱。此次個人演出鄭容和選在天母體育館開唱是為了能夠全場觀眾皆可近距離地觀賞鄭容和演出。【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台北】門票將於5月9日中午12點於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同步正式開賣,票價分為:NT$ 5388/4688/3288。此外,主辦單位特別規劃限量200位價值6500元的VIP席次,將可享有演唱會優先入場福利,更可搶先一窺鄭容和彩排花絮,還能將特選藝人週邊商品帶回家!
 
CNBLUE人氣主唱鄭容和即將在6月20日於天母體育館舉行個人首度亞洲巡迴演唱會【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台北】。近日CNBLUE甫於4月22日在日本大阪,4月24與25日在橫濱舉辦了【CNBLUE Spring Live 2015 WHITE】演唱會,成功吸引了3萬5000名歌迷到場支持。此次演唱會以CNBLUE於4月8日在日本發行的單曲《WHITE》為主題,該曲一發表就登上Oricon公信榜第二位。而鄭容和也於5月6日在極具指標性的東京武道館完成首次個人<One Fine Day>亞洲巡迴演唱會日本場的追加演出。
 
img1431011098.jpg

同時,鄭容和於4月28日開通Instagram帳號,帳號開通不到36小時就己經吸引15.2萬粉絲追蹤。人氣高漲的氣勢可見一斑,鄭容和今年首次推出的個人正規專輯《One Fine Day》一發行,就立即在全亞洲七國同步獲得iTunes排行冠軍,也於美國告示牌海外專輯榜拿下第一位。隨後於2月便展開首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從韓國首爾開始,至今已經唱遍日本、中國、泰國、香港、新加坡等地,且在日本場場完售並加場演出。
 
鄭容和除了人氣紅不讓之外,他的創作歌唱才華更是備受肯定!這次在4月13日於中國《音樂風雲榜》以SOLO創作歌手榮獲了海外歌手獎與海外人氣組合獎兩項大獎殊榮。另外,今年3月亦於香港《微博之星》一人獨得「微博給力年度韓星」與「微博明星勢力榜」兩座獎項。在這兩個中國極具指標性的大型頒獎典禮中,獲得四座獎盃實屬難得。這也更加顯示鄭容和除了在日本擁有極高知名度與人氣之外,在華語圈都深受歡迎與肯定。

「CNBLUE首席主唱」鄭容和單飛出輯、首張韓語正規專輯《ONE FINE DAY》台灣獨佔A、B盤及特別盤好評發售中!全台歌迷期待已久、壓軸登場,【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台北】將於6月20日於台北天母體育館火熱開唱,門票自5月9日中午12點透過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同步開賣,主辦單位更特別準備限量200名VIP席次,除了享有演唱會優先入場的福利,更可搶先一窺鄭容和彩排並獲得特選藝人週邊商品。

img14310110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