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夏與周興哲師兄弟兩人在北京相見歡 討論好人卡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胡夏與周興哲師兄弟兩人在北京相見歡 討論好人卡幫
0
2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9日 (四)

胡夏與周興哲師兄弟兩人在北京相見歡,因為在音樂及健身上有共同話題聊得來,加上兩人在戀愛路上常是領”好人卡”一族,讓兩人第一次見面連聊6小時,從晚餐聊到消夜連吃三頓飯,讓哥倆好笑說,「我們倆都算是吃不胖的人,因為要增加肌肉輛,所以怒吃增胖!」
 
   這次胡夏新專輯<替我照顧她>因為同名新歌搭上三立冠軍偶像劇<好想談戀愛>而廣受歌迷歡迎,加上新歌「美好的昨天」也搭著蘇有朋執導的破四億票房電影<左耳>的廣告推廣曲,讓胡夏歌曲因戲宣傳而爆紅,連帶新專輯在中港台三地獲得廣大迴響,也占據許多數位榜冠軍,可說是一張名副其實的冠軍專輯!新專輯中邀來許多知名音樂人跨刀,其中才女陳珊妮特別為胡夏量身訂做一首暖男系情歌「好人」,用故事性的歌詞描繪暖男的感情狀態,展現男孩在情感上成全別人也守候對方的性格,加上”珊妮式”的編曲,讓這首抒情歌曲「好人」聽起來格外揪心,也讓這首療傷情歌獲得許多歌迷支持及共鳴!「好人」這首歌MV將於5/7開始於胡夏的臉書粉絲團首播,詳情請上胡夏臉書粉絲團查詢。
 
 而這首歌除了讓歌迷迴響很大,連帶自己的師弟周興哲也對這首歌”很有感覺”,在日前因為赴北京做專輯宣傳而和胡夏首次相見歡的周興哲,一見面兩人就相互交換CD,因為有幫胡夏新專輯創作一首「你在哪裡」的周興哲老早就聽過胡夏的新專輯,因此一見面就特別稱讚師兄的新專輯好聽,還特別對胡夏說,「除了”你在哪裡”這首歌,我專輯裡面最有共鳴的歌就是”好人”這一首了!」

img1430737660.jpg

胡夏聽聞後笑說,「難不成你也是常被發”好人卡嗎?你看起來帥帥的應該不像是”好人卡幫”的啊!」後來兩人細聊後才發現,原來彼此都常是被女生發”好人卡”的對象,周興哲笑說,「因為我之前曖昧對象多是單戀,後來才發現對方把我當朋友,就直接判我出局了!」胡夏則說,「我跟周興哲的狀況很像,之前有個很心儀的女生,一開始對她很照顧,也很關心她的情緒狀況,結果才發現這個女生早就有另外喜歡的對象,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img1431106485.jpg
 
 也因為兩人同是”好人卡幫”一族,讓師兄弟兩人聊起天來特別投緣,加上最近都因為迷上健身,兩人體質又同樣是偏瘦,所以還順便討論起健身該吃甚麼;由於周興哲第一次到北京宣傳,因此胡夏特別盡地主之誼,請周興哲吃晚餐聊天;結果哥倆好兩人一聊就聊超過六個小時,後來還因為聊得太投緣,兩人從晚餐”續攤”到消夜,而且胡夏更帶著周興哲吃北京道地小吃,更連嗑了兩頓消夜!都偏瘦的兩人笑說,「因為健身需要吃東西長肌肉,所以我們怒吃消夜,看能能多增長一些肌肉!

img14311064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Sony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