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巡迴演唱會登北京萬事達中心萬人開唱 好友CNBLUE隊長鄭容和驚喜現身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俊傑巡迴演唱會登北京萬事達中心萬人開唱 好友CNBLUE隊長鄭容和驚喜現身
0
2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1日 (六)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今登上北京萬事達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開唱,好友『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更在百忙之中特別遠從韓國飛來助陣,兩人繼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後首度在舞台上合體, 不僅讓JJ超感動,也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JJ 全新巡迴『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在台北、廣州、上海陸續開唱,今巡迴至北京站並再登萬事達中心演出,相隔一年讓JJ一抵達北京就難掩好心情。為了帶給歌迷們驚喜,這次JJ早在巡演前就親自敲定了今晚的神秘嘉賓,這位嘉賓正是之前因為合作『Checkmate』一曲而結緣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兩人自此成為好友後,就常公開在網路上『放閃』展現好情誼,讓成千上萬的歌迷們都開玩笑互拱兩人「在一起」,也紛紛替『正宮』懷秋打抱不平!而今晚JJ也加碼要實現歌迷們的願望,今晚同時也是兩人繼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後,首次在舞台上合體 ,鄭容和更在百忙之中一大早就從韓國飛抵北京,一下機就直奔梳化及彩排,讓JJ感動不已。

img1431240271.jpg

img1431240301.jpg

下午彩排時,兩人合唱『定情曲』-『Checkmate』,許久未見,卻在舞台上展現了絕佳的默契,彩排不到15分鐘就宣布收工,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相當驚訝,JJ說:「可能是我們平常就會用簡訊互相聊天或討論音樂,所以雖然很久沒見到面,卻有種強烈地熟悉感!」而鄭容和也曾親自在網路PO上自己自彈自唱『修煉愛情』的影片,充分展現了兩人的好情誼,影片一出更讓眾多粉絲們都表示兩人實在『太甜蜜』,紛紛狂拱兩人:「在一起!」JJ也透露:「鄭容和每次一打完招呼就會自己來一段『修煉愛情』,看來他好像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同時提到:「粉絲們常會開玩笑說懷秋才是『正宮』,說我是不是冷落懷秋,還問我把有沒有把他放在心裡?」網友們認真的熱烈討論也讓JJ表示看了哭笑不得!

而今晚演唱會當嘉賓鄭容和一現身,果然引起了現場上萬歌迷齊聲尖叫,也讓鄭容和對JJ歌迷們的熱情印象超深刻。兩人更在台上彼此交流韓文及中文,讓現場瞬間變成了『語言教室』,鄭容和更表示自己將到台北開演唱會,JJ私下也承諾鄭容和將擔任『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台北』演唱會嘉賓!而今日鄭容和『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台北』演唱會門票正式開賣,200張VIP票在5分鐘內立即一掃而空,演唱會票券則在30分鐘內全數完售,驚人的速度展現出鄭容和的過人魅力。今天下午才剛獲知消息的鄭容和也在台上答謝粉絲們的熱烈支持。主辦單位也特別呼籲,鄭容和此次台北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售罄,歌迷切勿購買來路不明之門票,以維護自身權益。

img1431240322.jpg
 
經過北京站後,2015年的JJ也將跑遍各地,下個月在香港更要連續開唱兩天,JJ表示十分迫不及待與粉絲們見面,也透露會帶給各地歌迷不同的驚喜!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