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靜茹全新世界巡演北京浪漫開唱 滿座1萬3千樂迷150分鐘全場大合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梁靜茹全新世界巡演北京浪漫開唱 滿座1萬3千樂迷150分鐘全場大合唱
0
4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1日 (六)

5/9晚間,“情歌天后”梁靜茹攜“你的名字是愛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登陸首都體育館傾情開唱,作為此次全新巡演的第三站,北京站的現場持續之前首站上海及第二站香港站票房完售的姿態熱力續航。雖然此前短暫告別華語樂壇專心經營家庭,但再度復出開唱的梁靜茹票房魅力依舊勢不可擋,此次在北京舉辦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吸引到了從世界各地聞訊而來的一萬三千樂迷粉絲全力支持,在持續近150分鐘的演唱會上,梁靜茹將近30首動人情歌輪番獻唱,為“你的名字是愛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畫上精彩紛呈的動人一筆。


梁靜茹2015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 現場13千粉絲浪漫佈置星空雲圖
 
當晚19時30分,梁靜茹“你的名字是愛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演出溫暖開場,位於舞台正中央緩慢上升出一顆立體造型的花蕊,隨著音樂的轉變,花蕊亮起光芒,花朵緩緩展開,在上萬名觀眾的尖叫聲中,梁靜茹身著一套驚艷四座的“花瓣裝”登場,以一首《情歌》呼應此次巡演名“你的名字是愛情”拉開序幕,隨即引爆演唱會溫度,接著她一連演唱了《可惜不是你》、《我們就到這》和《燕尾蝶》等金曲,令現場歌迷如痴如醉。而隨後在重金打造的環場3D特效下,英文名字為Fish的梁靜茹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在熱帶魚及水母等海底生物的陪伴下,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暢遊,並演唱《最想環遊的世界》、《沒有如果》、《愛你不是兩三天》等數首經典情歌,令全場樂迷們彷彿置身於浪漫的水下幻境之中。而在緊隨其後的《寧夏》、《親親》旋律中演唱會的溫度不斷點燃,當演唱至《暖暖》時,全場熒光棒跟隨靜茹的手勢整齊擺動,熒光棒光、舞台燈光交相輝映,現場氣氛沸騰感人。
 
雖然作為人母,但仍不想放棄最熱愛的歌唱事業的梁靜茹,也通過現場視頻畫面分享兒時參加歌唱比賽和表演時父母的幫助和指導的故事,以及在音樂道路上恩師李宗盛對自己的鼓勵,真誠地分享自己地心情惹得現場所有人感動不已。同時她也表示希望在家庭後盾的支持,以及樂迷們源源不斷地呵護下,可以飛的更高更遠,帶來更多動聽的歌曲給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於此同時,現場樂迷粉絲們也以「遇見靜茹,遇見幸福」的齊聲口號呼應台上的梁靜茹,而她也激動的互動道:「我們已經遇見很久!」

img1431265678.jpg

img1431265695.jpg

img1431265711.jpg

img1431265725.jpg

img1431265741.jpg

img1431265756.jpg

巡演引爆華語樂壇重金打造3D特效經典情歌輪番獻唱
 
演唱會的另一個吸睛之處,就是可升降的歐式房屋的創意夢幻舞台設計。由於巴黎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浪漫的城市,因此在梁靜茹和導演的共同構思之下,將巴黎鐵塔及許多歐風建築當成巡演海報的背景,升降歐式房屋就是呼應此次演出主題《你的名字是愛情》。而梁靜茹則在不斷逐層升高的屋頂上,接連演唱了《會呼吸的痛》、《愛久見人心》、《偶陣雨》、《問》、《Fly away》、《我喜歡》、《小手拉大手》等多首樑式情歌,在分享舞台設計概念時,她也坦言之所以將舞台設計為歐式屋頂,是希望將自己小時候在自己家裡的屋頂上唱歌的畫面呈現給所有的樂迷們,同時也希望帶給觀眾一個“城市中之愛”的浪漫氛圍。


浪漫轉換時空濃愛花園、深情海洋、純愛星雲、浪漫巴黎領樂迷暢遊情歌
 
出道至今,被所有歌迷喻為“療傷天后”的靜茹在演唱會坦言當自己受傷時,時粉絲們的支持和愛幫自己療傷。而當站在“屋頂”上的她說想擁有一片星空時,全場1萬3千人同時將手機電筒點亮,為“情歌天后”佈置出璀璨而極具震撼的“星空雲圖”,磅礴澎湃的畫面令台上的靜茹感動不已,直呼「這片星空太美了!」

一曲《C'est la vie》唱罷,以一襲金色長裙換裝再度登台的靜茹將《無條件為你》、《心動》、《遇見》、《勇氣》完美詮釋,在回憶起出道時沒有自信,面對不熟悉的場合時自己緊張的心情,以及直到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時第一次來北京做宣傳時的經歷,靜茹也現場特別感謝了北京及世界各地的歌迷粉絲們給予自己的勇氣!身坐從天而降的超大型水晶燈上的梁靜茹,升上三米高演唱經典情歌《勇氣》、《崇拜》,盡展“情歌天后”所向披靡氣勢!
 
演唱會接近尾聲,在全場萬人“安可”爆棚的呼喚聲中,梁靜茹重返演唱會舞台,以《分手快樂》、《一夜長大》、《聽不到》、《給未來的自己》為此次“你的名字是愛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演出畫上完美的句號。而此次在京舉辦巡演並獲得樂迷們的滿分支持,靜茹也在演唱會結束時再次由衷感謝等待自己回歸華語樂壇的粉絲們的支持,也感謝所有歌迷讓自己的情歌走進彼此的生命中,希望所有人可以繼續陪伴她走向未來!

img1431265784.jpg

img1431265796.jpg

img1431265829.jpg

img1431265847.jpg

img1431265862.jpg

img1431265875.jpg

img1431265889.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情歌天后”梁靜茹“你的名字是愛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為巨型四面台,各式升降舞台機關令人看得目不暇給,總製作費高達台幣一億元,製作團隊動員上百名工作人員,包括由李宗盛的御用編曲Mac Chew所率領,集合馬來西亞及台灣的9人樂團,梁靜茹的服裝造型則請到香港知名造型師Tomas精心設計,另外還有12名來自港澳的舞者等。目前巡迴演出已規劃超過60場次,除內地各大城市外,還將移師倫敦,北美,以及亞洲各地區表演,併計劃今年秋季在台灣開唱。梁靜茹台北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官網www.superdome.com.tw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