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打綠《再遇見》首站震撼的登陸北京工體 感動3萬人綠海 冬專輯新歌全球首唱 主唱青峰淚灑舞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蘇打綠《再遇見》首站震撼的登陸北京工體 感動3萬人綠海 冬專輯新歌全球首唱 主唱青峰淚灑舞台
0
2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1日 (六)

一場突如其來的降溫,讓週末的北京平添幾分涼意,卻並未阻擋夏日綠色氣息的狂熱來襲。“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昨晚,蘇打綠攜全新巡演《再遇見》華麗空降北京,挑戰出道以來最大戶外場館北京工人體育場,再次刷新紀錄,成為成團至今極具指標性意義的里程碑之作。精挑細選的歌單編曲,煥然一新的舞臺造型,精緻華麗的燈光特效,蘇打綠將最大的誠意還給了北京,與3萬歌迷一同度過了感動滿滿的夜晚,開啟了第2個10年的全新旅程。

 


主題:再遇見溫情詮釋 最大誠意感動北京

“難道這叫有緣?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如果說去年十周年巡演主打”視聽與幻覺“,那麼今年“再遇見”的主題則簡單明瞭,平添幾分溫情動人。演唱會以巡演主題曲《再遇見》開場,螢幕出現2014年各種珍貴畫面,伴隨激蕩有力的鼓點,“Sodagreen”大門緩緩開啟,耀眼燈光瞬間射入,象徵第2個10年全新開啟,畫面震撼感人,全場瞬間掌聲雷動。蘇打綠用音樂,把人生再見與重逢的周而復始唱給大家聽,告訴大家,因為有緣,所有相遇都成了美麗的可能。一瞬間彼此的心仿佛被拉近許多,感動不覺中發酵升溫。

熱門金曲聯唱環節,蘇打綠帶來《小情歌》、《無與倫比的美麗》、《我好想你》等經典作品,3萬人綠海大合唱的場面震撼感人,見證“十年一刻”輝煌。蘇打綠還特地帶來一首非常符合季節氣息的《他夏了夏天》,充滿正能量的歌詞、輕快的旋律和極具卡通色彩的鮮豔視覺,為北京注入滿滿活力。膾炙人口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也再次改編,配合美麗的旋轉蓮花舞臺,令人眼前一亮。青峰表示,因為去年的北京沒有蓮花舞台,所以今年一定要把它還給北京,滿滿誠意令人感動不已!


img1431343624.jpg
 

 

音樂:舊歌新編新歌全球首唱 創意驚喜不斷


新巡演,蘇打綠在音樂上也帶來誠意滿滿的“再遇見”禮物。《愛人動物》的全新抒情搖滾風編曲瞬間擊中淚點,華麗的電吉他、震撼有力的鼓點,“聽前奏完全猜不出是哪首歌”的驚喜再度讓全場沸騰,也讓喜歡蘇打綠多年的歌迷感慨萬分:“就算是舊歌,也絕不讓人失望。”另外,極具英倫電子搖滾迷幻色彩的《包圍》、如電子遊戲般輕快熱鬧的《遊樂》,都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改編作品。

當晚最大驚喜,莫過於冬專輯搶先曝光的英文新歌《Everyone》全球首唱。這支鼓手小威寫給青峰的作品,歌詞中傳遞的勇氣與信心,配以交響樂般氣勢磅礴、層層推進的弦樂編曲架構,螢幕背景上波瀾壯闊的柏林實拍場景,令觀眾當場大呼“太好聽了!”年初一趟柏林之旅,蘇打綠積累了更多創作靈感與源泉,也帶來誠意滿滿的全新作品,讓大家感受到蘇打綠對於音樂的用心、用情。

蘇打綠演唱會的特色點歌環節同樣精彩連篇,《是我的海》、《頻率》、《城市》等經典作品現場演繹,熱度繼續升級。演唱會安可曲《當我們一起走過》成為另一大淚點,前奏還未結束,青峰已忍不住哽咽。三萬歌迷齊揮螢光棒大合唱,讓人回想起與蘇打綠一起走過的每段回憶。青峰現場表示:“這首歌想告訴大家,我們希望陪著大家一直一直,唱到天荒地老。謝謝北京,謝謝所有人,我們會帶著你們給的勇氣,去到世界的很多地方。”一襲真誠言語令在場歌迷瞬間飆淚。《再遇見》首站北京圓滿謝幕,接下來,一起走過更多城市,創造更多屬於蘇打綠的奇跡。



造型:簡約不簡單 別致設計暗含心思

與之前的巡演相比,《再遇見》巡演的服裝造型主打簡約風,卻毫不敷衍,處處盡顯別致創意。細心歌迷不難發現,每一套造型都暗藏“小心機”。第一套彩虹系服裝,團員們按照加入蘇打綠的順序依次著“赤橙黃綠青藍紫”7色,青峰一身紅裝登場,令人眼前一亮;第二套則是銀色戰衣造型,配合迷幻的鐳射鐳射、裸眼3D等效果,營造出極具未來感的夢幻感。最後一套造型,也延續了蘇打綠一直以來的特色——所有團員身著整齊統一的T恤,每件T恤印有自己英文字母的縮寫,所有充滿紀念意義的小心思、小細節,都讓大家再次感受到蘇打綠的誠意和用心。

接下來,蘇打綠將在5月16日(下週六)及7月11日分別在南寧和上海和大家“再遇見”。上海站將是蘇打綠二度挑戰虹口足球場,作為上海“常客”,蘇打綠是否會為魔都歌迷帶去與眾不同的驚喜?更多精彩即將揭曉。更多巡演場次資訊,敬請關注全程主辦IMC Live Group官方平台。同時主辦方透過媒體提醒廣大歌迷,切勿通過任何非官方管道購買門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損失,錯過精彩視聽盛宴。

 

蘇打綠2015《再遇見》世界巡演:5/16南寧,5/29雪梨,5/31墨爾本,7/11上海,7/25、26、27香港。更多巡演城市安排,請關注IMC Live Group官方平台發佈的消息。


img1431343616.jpg

img1431343621.jpg


img1431343604.jpg

img1431343600.jpg

img1431343596.jpg

img14313435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