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楊丞琳再續前緣 微電影《再一次心跳》演繹純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楊丞琳再續前緣 微電影《再一次心跳》演繹純愛
0
9,2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4月6日 (六)

 

小豬羅志祥與楊丞琳繼2009年《海派甜心》後,在《再一次心跳》中二度合作,兩人在網絡上曾被票選為“最佳熒幕情侶”,擁有亞洲高知名度與影響力的兩人此次在微電影《再一次心跳》中浪漫牽手。日前30秒預告曝光後,楊丞琳重重打了羅志祥一巴掌的劇情畫面,引起網友一片嘩然。

 

羅志祥楊丞琳再續前緣首部微電影 新專輯請Gaga御用造型師

超高人氣的情侶組合羅志祥、楊丞琳,近期一同被澳大利亞旅遊局相中,希望兩人以“澳大利亞之友”的身份,拍攝一段以愛情故事為主題的微電影,意外促成兩人再次結緣。製作團隊橫跨澳洲和港台三地,耗資500萬人民幣,誓要打造2012年最浪漫的心跳之旅。

 

羅志祥、楊丞琳第一次遠赴澳洲挑戰微電影《再一次心跳》拍攝,無論在劇情、角色或是演技上,都有不同以往的突破。片中,羅志祥因為好友的一個餿主意,害得楊丞琳誤會他是十足的娘娘腔同志,兩人在澳洲一起自助旅行,毫不顧忌的“勾肩搭背”、甚至同睡一張床。另外,30秒的片花曝光後,引發衆多粉絲關注討論。其中楊丞琳和羅志祥的一場呼巴掌戲,楊丞琳下重手,狠狠打得羅志祥臉頰肉亂顫,令網友紛紛驚呼:“打得也太大力了吧,真是好心疼。”但也欣賞小豬為戲犧牲的精神。

 

羅志祥在微電影中扮演充滿活力的陽光大男孩,但角色切換到歌手後,他整個人又舞王上身,皮衣墨鏡充滿Super Star的驚人魅力!4月6日發行的羅志祥新專輯《有我在》,唱片公司大手筆邀請Lady GaGa的幕後推手Nicola Formichetti (尼可拉-弗米切提)擔任造型指導,打造3款末日前衛裝!亞洲粉絲最熟知他的作品應該就是女神Gaga引起巨大爭議的〝生牛肉裝〞,問到小豬若只在身上貼洋蔥可以接受嗎?小豬回答很搞笑:“那乾脆給我顆大洋蔥,我重點部位遮住就算了。”原本其中1套造型Nicola的設計圖希望小豬露點,甚至上半部全裸,下半部只穿貼身三角褲就好,讓小豬大喊:“這樣也走得太前面了吧?我不是男神祥祥啦!”

 

《再一次心跳》該片集結超人氣偶像羅志祥和楊丞琳,講述兩個心跳頻率不同的陌生人因為一場充滿謊言和意外的旅程,各自找到人生最美麗愛情的浪漫故事。憑藉兩位亞洲天王天後的超高知名度相信會為衆多粉絲呈現一部唯美浪漫的陽光愛情之作。

 
 
 

 

 

從4月12日至5月10日,每周四凌晨0點,鎖定Yahoo!奇摩名人娛樂獨家首播!
「亞洲舞王」羅志祥、「金鐘影后」楊丞琳,王見王首部微電影作品,就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
橫跨澳洲和港台三地,2012 最浪漫的心跳之旅



獨自前往澳大利亞旅行的李衛成〈羅志祥飾〉,因為好友們的惡作劇,意外的與不顧家人反對而出國的楊小雨〈楊丞琳飾〉併房同住;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卻因此展開了一場充滿謊言與意外的旅程...

 

 

 

 

 

 

 

 

資料/照片提供: 天地合娛樂     影片:中天新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