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走不回去的旅程>MV憶青春 拉高中死黨入鏡開洋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走不回去的旅程>MV憶青春 拉高中死黨入鏡開洋葷
0
1,2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2日 (三)

彭佳慧(Julia)新歌<走不回去的旅程>MV,請到高中姊妹淘5人與她一起主演,重現今年過年時,6個好姐妹一路從高雄,經墾丁再「流浪」到台東山上民宿的真實故事,彭佳慧笑說:「我們大過年的,拋家棄子,臨時起意就往東海岸跑,沿途大吃大喝大哭大笑大醉,還躺在沙灘上看流星唱歌,重溫20年的姐妹情!」回想起來根本就是姊妹們的聚會「公路電影」版,她第2波主打歌<走不回去的旅程>歌詞恰巧與這次旅途相當吻合,因此,彭佳慧巧思請來高中死黨原班人馬入鏡開開洋葷,給走過人生20載感情歷久彌新的姐妹情1個有趣的紀念!讓姊妹們大呼:「Wonderful!」

img1434112121.jpg
 
    彭佳慧新歌<走不回去的旅程>有鳳凰花開的味道,日前也被選為台北育達商職的畢業歌,在畢業同樂會中做MV首映,在MV的開頭和結尾,都出現當時省立潮州高中(現為國立潮州高中)的畢業紀念冊,有濃濃畢業離愁,彭佳慧笑說:「我拿出珍藏的畢業紀念冊入鏡,母校要請我當招生代言人嗎?」她很懷念高中生活,當時的死黨連她一共有6人,不管喜怒哀樂,大家常集合在學校樓頂的「風口」吹風談心,彷彿風一吹煩惱就飛走了!也常小出遊到海邊看海,對著海天一色吶喊唱歌,一逕的青春恣意,都有姐妹作陪,踏入歌壇近20年,回想校園生活,彭佳慧覺得那是千金不換的黃金歲月!
 
    當今的高中死黨,有保險業佼佼者、職場高層、官員秘書、品牌經理,都在各自領域發光,從前大家都是寒暑假帶領救國團團康的大姐姐,所以也羨慕彭佳慧的歌手生活,在佳慧一聲令下,6姐妹合體拍MV,才知道藝人工作的辛苦,有人從1週前就為上鏡效果不吃東西、積極運動,有人治裝帶兩卡皮箱出外景,拍攝前1晚大家下榻彭佳慧家,隔早4點半就得出門拍MV,大家相聚忍不住又吱吱喳喳聊往事,結局就是幾乎整晚沒閤眼,帶著黑眼圈去北海岸拍MV,大家自嘲:「假裝還是十八姑娘1朵花!」演得最好的部分是大家圍圈圈歡呼,其實等戲時每個都累癱快「彌留」,更體會能當藝人近20載的彭佳慧,「真是不簡單啊!」
 


img1434112125.jpg
  
  <走不回去的旅程>MV宛如時光機,重現彭佳慧就讀潮州高中時的少女歲月,更重現年初時死黨們在台東長濱山上民宿「拋家棄子」之旅的真人實境秀,在那次難得的公路電影之旅中,大家聽著<走不回去的旅程>,歌詞「我們都愛過一個人,我們都恨過一個人,我們都曾經天真為愛奮不顧身」,讓大家大呼:「這不就是我們的故事嗎?」讓佳慧萌生找同學拍MV的靈感!最有趣地是,高中時期片段演出女同學向帥哥學長遞情書卻無疾而終的慘綠往事,讓死黨們大喊:「厚~有抓耙子!」並直指跟導演黃子然相熟的彭佳慧,就是始作俑者,彭佳慧笑說:「這是我出道拍過最開心的1支MV,也是人生的紀念品!」她新專輯<大齡女子>將在6/20發行,當天也是她首度破蛋<越愛越勇敢>演唱會,全場爆滿,門票早已售罄,但她表示:「高中姊妹們當然是座上賓!」早早就幫她們留好門票,在演唱會中彭佳慧將演唱近20年來的金曲,在音樂的旅程中,回味姊妹們<走不回去的旅程>之青春歲月!

img14341121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寶字號/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