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八屆 《Freshmusic Awards》 完整得獎名單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第八屆 《Freshmusic Awards》 完整得獎名單
0
4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2日 (六)

由20位來自新加坡, 馬來西亞, 台灣三地的傳媒組成的評選團, 選出了第八屆《 Freshmusic Awards》 各個獎項的得主。這次的傳媒評審團成員包括 電台DJ與音樂總監, 報章雜誌記者與編輯, 線上媒體記者與樂評人。

這次的活動讓不同區域的傳媒人士, 接觸到許多平時基於一些現實因素沒法輕易聽到的海外作品. 意即, 我們並沒有要特意主張這份名單有何者代表性. 我們更希望的是能藉此發揮推廣的作用, 讓各類型作品能觸及到發行區域以外的媒體人士。這一屆得獎者, Freshmusic也將用實際行動回饋, 以付費的方式在FB推廣分享這些作品。這一屆也要感謝合作夥伴, 台灣的 PlayMusic 音樂網 給予的各方面協助. 想知道最新的發片資訊以及諸多樂評人的文章, PlayMusic音樂網是一個相當完整的綜合平台。

img1434986436.jpg


《第八屆 Freshmusic Awards 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專輯作詞:吳晟, 吳志寧 / 吳晟詩歌2:野餐  (吳志寧)

最佳專輯作曲:魏如萱, 陳綺貞, 韓立康, 陳建騏, 張瀚中, Toshiya Fueoka, Andrea Manghisi /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魏如萱)

最佳專輯編曲:佛跳牆 / 給你看 (佛跳牆)

最佳EP:Hello Nico / 浮游城市

最佳演奏專輯:徐崇育 / Homeland

最佳新人:華晨宇 / 卡西莫多的禮物

最佳新團體:皇后皮箱 / 超時空歌女的快活

年度大躍進:郁可唯 / 溫水

最佳樂團:佛跳牆 / 給你看

最佳主唱:黛青塔娜 / 瘋馬 (Haya樂團)

最佳合唱組合:慢慢說樂團 / Murmurshow

最佳男演唱人:張學友 / 醒著做夢

最佳女演唱人:莫文蔚 / 不散不見


年度10大單曲:(排名有分先後)

10. Haya樂團 / 瘋馬 
9. 王藍茵 陳子超 / 失敗之作
8. Hello Nico / 我們苦難的馬戲班
7. 韋禮安 / 狼 
6. 林宥嘉 / 口的形狀
5. 蔡依林 / Play 我呸
4. 張惠妹 蛋堡 / 偏執面
3. 徐佳瑩 / 尋人啟事
2. 莫文蔚 / 不散不見 
1. 孫燕姿 / 克卜勒


年度10大專輯:(排名有分先後)

10. 張學友 / 醒著做夢
9. 蔡依林 / 呸 Play
8. 方大同 / 危險世界
7. 韋禮安 / 有所畏
6. 孫燕姿 / 克卜勒
5.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 頹圮花園
4. 徐佳瑩 / 尋人啟事
3. 佛跳牆 / 給你看
2. 魏如萱 /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1. 莫文蔚 / 不散不見









資料提供:  Freshmusic Awards        照片/影片提供: 各大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