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向S.H.E看齊 四人合體享受「單飛不解散」LOLLIPOP@F棒棒堂合體 打破不合解體流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向S.H.E看齊 四人合體享受「單飛不解散」LOLLIPOP@F棒棒堂合體 打破不合解體流言
0
4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7日 (日)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F 棒棒堂敖犬、小煜、威廉及阿緯,自去年三月加盟台灣經理人公司「分工合作社」後,首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LOLLIPOP@棒棒堂粉絲見面會」,四人合體出招果然吸引中港台、新加坡的粉絲千里迢迢奔到香港爭寵,四位型男使出混身解數,熱舞唱跳之餘大方與女紛絲玩親親,小煜新娘抱女粉,阿緯立即展現高超的倒立姿”接吻”女粉,讓粉絲們不論男女都盡興而歸。

img1436280285(1).jpg

過去一年多,LOLLIPOP@F 棒棒堂各自的表演工作及片約不斷,趁著這次粉絲見面四人合體,團長敖犬表示︰「我們太想念粉絲了! 最近這大半年,大家只能從螢幕上看到我們四位兄弟忙著拍戲、錄歌及主持。很感謝公司特意安排這個機會與粉絲見面,我們也能聚在一起大玩一場,真的很開心! 」被問及與緋聞女友陳郁婷是否好事將近,敖犬回應下半年的工作都已經排滿,還是好好完成工作比較重要,但他也坦言「自己年紀不少了,成家立室也是遲早的事」。
 
目前積極投入個人專輯錄製的小煜則表示︰「感謝公司讓我有自己的創作,錄製屬於自己的歌。以前一直以團體形式跳唱表演,現在就快要開始發展自己的音樂,希望讓大家看到我愛音樂的熱誠。預計下半年將推出個人專輯,十分期待自己的作品面世」。現在仍然單身的他也期待下一段緣份出現,至於理想對象當然得要喜歡他的音樂。
 
img1436280284.jpg

LOLLIPOP@F棒棒堂四人中肌肉最強的阿緯說︰「看到兄弟們各自找到方向發展,感到很欣慰。以往大家經常聚在一起,觀眾只會看到這是LOLLIPOP@F棒棒堂,但現在更能看到的是我們各自的特色。敖犬主攻文藝戲、威廉強打主持、小煜往音樂前進、我則是專注拍武打片,只有四個人徹底發揮自己的特色,團隊的力量才會更強」! 最近在香港拍戲的阿緯,已經接到好幾部武打片邀約,他希望自己會一步步的向偶像甄子丹一樣,成為世界級的武打巨星。
 
img1436280285.jpg

越來越有個人風格的威廉,既能主持也能拍戲,他表示︰「主持電視節目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工作,時常會碰到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臨場應對很重要。還好自己在團體中就會與其他兄弟打打鬧鬧,對我在主持方面有很大的幫助。」剛下檔的強檔偶像劇「聽見幸福」,威廉在劇中飾演王傳一最好的朋友,自然的表現頗受好評,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拍戲,公司也為他多接了幾部戲。最近在發生八仙粉塵爆炸的意外,威廉在第一時間便以身作則捐血,他們四個人都衷心為八仙粉塵的傷者祝福,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康復。
 
img1436280290.jpg

在這場粉絲見面會中,LOLLIPOP@F 棒棒堂面對粉絲完全大解放,與粉絲近距離大玩嘴對嘴接蔬菜棒的親密遊戲,四個人各使出奇招來逗紛絲開心,小煜直接新娘抱女粉絲來個嘴叨嘴,威廉與敖犬則走溫柔路線,手捧粉絲雙頰慢慢”接吻”,功夫最了得的阿緯在眾人的驚呼聲中,以超高難度的倒立姿從躺著的女粉嘴中咬走蔬菜棒。四個人多次與粉絲幾近親嘴的舉動,令現場尖叫聲連連。被電昏的粉絲們最後更準備生日蛋糕,為7月5日滿30歲的小煜慶生,預祝他發片成功。 活動中LOLLIPOP@F 棒棒堂再次強調他們享受「單飛不解散」的安排,就如同S.H.E.一樣,永不解散 」!

img1436280292.jpg
 
img14362802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