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首波MV花絮曝光 坦言新歌如自己婚禮主題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古巨基首波MV花絮曝光 坦言新歌如自己婚禮主題歌
0
2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6日 (二)

睽違近四年時間,情歌王古巨基耗時將近兩年時間籌備錄製,在6月30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我們》。專輯首波強打《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作為華劇《好想談戀愛》的片頭曲,這首歌完全道盡古巨基目前生活心境,和愛情長跑將近二十年的另一伴終於開花結果,在一個事業有成的天王口中,對一生中自己的最愛,唱出“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是全世界最溫暖動人的話語。
 
日前,《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拍攝花絮曝光,古巨基在採訪中分享了關於這首歌的心情感悟和MV拍攝幕後故事。這首歌在臺灣拍攝,MV請來最新出爐的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得主黃中平導演執導,拍攝當天,導演頂著38度高溫整天,回家後就發高燒,“熱度”一路延燒到此屆金曲獎,黃中平一舉拿下最佳導演,使得《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又鍍一層金,古巨基自己很鍾愛這支MV,雖然他只需要擔任對嘴,劇情都由大小演員包辦,但MV故事由男女主角小時候開始演起的兩小無猜敍事方式,讓愛情長跑20年的基仔夫婦感覺似曾相識,格外親切。拍攝前的溝通中,古巨基表示:希望《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這支MV有別於以往的MV,劇情設置裏有一雙情人從小認識,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不同的年齡段,相處相戀相愛,一直到結婚,這是一個非常溫馨的愛情過程。自己進入到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成家了,所以希望這張專輯有一些感情經歷的切入。

img1436978147.jpg
 
古巨基還補充道:我在《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中只是一個演唱者,拍攝起來比較舒服,辛苦黃中平導演和兩位男女主人公;之所以這次請來兩位素人出演,是因為這首歌描述的是一種很單純的愛,一直到情侶們最後成家,我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可以在這首歌裏找到一種心情。這首歌像我自己結婚的主題歌,希望大家在結婚時可以用得上。
 
從2014跨到2015上半年,對古巨基來說,無疑是人生一個特別又豐收的一年,與愛情長跑20年的女友在眾人祝福下結婚。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古巨基,這次推出的全新國語專輯《我們》,有別于上一張《大時代》較理性充滿批判性的社會觀察概念,這次全面回歸到情感面,與歌迷們分享更私密的自己。於去年脫離單身,正式升格人夫的古巨基,由1人變為1對,新輯名為《我們》透露甜蜜資訊,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溫馨幸福的詞曲,更讓人直接感受到古巨基踏入人生新階段的甜蜜。

img1436978151.jpg
 
如《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歌詞所寫的,雖然無法化身超人英雄,也沒能做萬人迷的總統,但如果能找到那個願意陪伴自己度過平凡重複日子的人,就是最偉大的成功,也道盡所有渴望擁有這樣幸福或正在這樣幸福中的人的心聲。這首溫暖幸福之歌,也勢必將成為最新婚禮金曲。
 
專輯取名《我們》,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直接讓人聯想到古巨基現階段唱給另一伴的溫馨動人幸福情歌。沒有人天生就可以獲得想要的幸福,總要經歷那些心碎難過,最後才能找到最珍貴的幸福。古巨基以現在人生幸福的狀態,唱出符合他幸福的歌,同時也以過來人的角色,用這些音樂鼓勵那些還在追尋幸福的人,給他們最真實溫暖的力量。

img14369781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