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7/17新歌演唱會 「Pub女王」黃小琥探班 送上金色大聲公為鐵肺金嗓加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愛玲7/17新歌演唱會 「Pub女王」黃小琥探班 送上金色大聲公為鐵肺金嗓加持
0
1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7日 (三)

「鐵肺公主」戴愛玲睽違2年半,10日發行第8張個人專輯《我不離開》,但是好聲音不孤單,才發行僅僅第二個禮拜就擠進「五大金榜」華語榜銷售亞軍,成績亮眼,戴愛玲也感動地說:「雖然許久沒露面,很感謝歌迷仍情義相挺!」戴愛玲今年加入「2015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17日在華山Legacy舉辦「我不離開」新歌演唱會,「Pub女王」黃小琥在百忙中前來探班,還帶來「金色大聲公」為戴愛玲加持,並且預祝戴愛玲:「金嗓子愈唱愈好、價格愈唱愈高,希望愛玲明年鍍金成功!」
 
戴愛玲昨一看到黃小琥相當感動,回憶起以前駐唱時,最常被點唱黃小琥〈不只是朋友〉,並表示兩人常在活動上碰面,「小琥姊是歌壇的大姊大,總是很阿莎力,非常照顧後輩。」並表示黃小琥的現場演出功力有目共睹,是許多歌手值得學習的對象,並說:「若有機會當小琥姊的演唱會嘉賓,又能近距離學習,是一種榮幸。」戴愛玲昨演出正巧碰上生理期,心情更加緊張,不過彩排時演唱新歌〈一無所懼〉,以及招牌曲〈對的人〉,厚實的高音穿透力十足,震懾全場,絲毫不受影響。

img1437145290.jpg
 
戴愛玲出道14年,經典K歌無數,日前一公布新歌演唱會訊息,親朋好友都跟她私訊點歌,「這次籌備演唱會最頭痛的部分是選歌,畢竟是新歌演唱會,但歌迷也想聽一些以前的歌,所以光是選歌就花了很多時間。」而距離上一次「愛永遠」演唱會已經將近4年,她表示這次再開唱,仿如一個新的開始,因此心情格外緊張、興奮,且為了讓粉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她特別挑選蔡依林〈Play我呸〉、張惠妹〈你在幹什麼〉,「她們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舞台魅力很強,且在歌壇很有影響力,而且我很喜歡帶氣氛,希望這兩首歌能High翻全場!」不過〈Play我呸〉的Rap歌詞多、節奏快,演唱難度破表,讓她練愈練愈緊張,深怕在演出時出錯,笑說:「雖然歌詞背了上百遍,但愈背愈害怕,連作夢都夢到在背歌詞。」
 
戴愛玲的家人一行人20多人也從屏東老家包遊覽車北上,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罹癌的外公也西裝筆挺地在台下當起小粉絲,令她擔心一看到整排家人坐在台下,恐怕會感動到哽咽淚崩,一發不可收拾。對於是否特別護嗓?她表示保養嗓子最好的方法除了睡覺,就是一天喝超過2000c.c.的水,此外,她還特別喝「梨膏」滋潤喉嚨,期待演出時能有最好的狀態。

img1437145298.jpg
 
戴愛玲表示很欣賞黃小琥的現場演出,希望機會當嘉賓,能近距離觀賞又能合作,黃小琥聽了立刻邀她當明天犀利小趴的嘉賓,戴愛玲驚喜大叫,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兩人便在台上敲定合作,將首度同台飆歌,而工作人員也直呼黃小琥實在很阿莎力!
 
近4年沒辦個唱,戴愛玲直呼心情很緊張,黃小琥則虧她雖然表面像小貓,其實內心是隻老虎,不過是隻可愛的老虎,「晚上演出沒問題啦!」黃小琥送上金色大聲公,還妙語如珠:「沒有辦法帶給妳老公,只能送你大聲公。」逗得全場爆笑,並且勉勵她:「現在什麼都有了,只差事業了,再加把勁!」

戴愛玲 我不離開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