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化身女超人揭曉 2015上半年20大金曲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Ella化身女超人揭曉 2015上半年20大金曲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2日 (一)

由Hit Fm聯播網與全球6大中文電台共同舉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簡稱全金榜)」,今(22)日揭曉2015上半年20大金曲。
 
阿密特翻玩前衛藝術 潘裕文「收山作」搶進20強
 
2015上半年華語樂壇百花齊放:產後復出的孫燕姿,為巡迴演唱會打造電子元素極強的單曲《RADIO》;張惠妹時隔6年,再度化身AMIT阿密特,推出《怪胎秀》翻玩前衛藝術;王力宏耗時四年籌備原創大作《你的愛。》,專輯中的抒情主打《天翻地覆》也順利進榜。A咖歌手傾全力「孵歌」,強勢攻佔全金榜20大金曲。
 
中國實力歌手也在榜單大放異彩:「情歌暖男」胡夏憑藉《替我照顧她》,以及華晨宇的《春》紛紛精彩入榜。另外來自星、馬、台灣等地的優秀歌手,今年也都交出了滿意作品,包括光良《那些愛過的事》、賴淞鳳《我值得快樂》,以及潘裕文的「收山作品」《永不結束的馬拉松》等,都在全金榜表現亮眼,齊力引領音樂新指標,讓「全世界華人都在聽」。

img1437577971.png
img1437577987.jpg

戲劇主題曲傳唱度高 歌手搭劇引話題 齊力炒熱榜單
 
延續去年戲劇主題曲當道的趨勢,2015上半年電影、電視原聲歌曲仍是一股不容小覷的勢力。實力大咖那英憑藉電影主題曲《默》,攻佔20大金曲一席之地;人氣大增的李榮浩與魏晨,分別以優秀作品《不將就》、《相愛不能見》奪下佳績。張杰為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My Sunshine》,以及蔡健雅演繹的電影主題曲《停格》,也攻進全金榜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
 
Ella鑰匙開啟音樂門 揭曉上半年20大金曲
 
今年全金榜特別邀請Ella陳嘉樺,赴中國揭曉2015上半年20大金曲。出道14年的Ella,今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展現有態度、沒限度的音樂主張。除了以《信愛成癮》一曲在20大金曲成功留名,S.H.E難得聚首發表的作品《你曾是少年》,也受到全金榜肯定。
 
無論自己的專輯還是與好姐妹合唱的單曲,都能榜上有名,Ella直言:「雖然宣傳期很勞累,但能得到Selina、Hebe以及歌迷的支援,就非常滿足。」中國大陸CityFM城市之音的吉祥物「小圓寶」現場送上「金鑰匙」和「金披風」給Ella,邀她一起打開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大門,也開啟2015下半年滿滿的金色行程。

img1437578113.jpg

Ella家庭事業雙豐收  化身女超人喊話S.H.E合體領獎
 
今年Ella家庭、事業雙豐收,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之外,更參與人生首次的舞台劇演出,並且舉辦個人演唱會。不按牌理出牌的Ella,在記者會現場化身「神力女超人」,期許今年成績更耀眼。她回憶,S.H.E在第一屆全金榜拿下「年度最佳組合」及「年度金曲」,當時Hebe和Ella同台演唱《SHERO》。雖然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如果未來有機會,三人一定會再次出現在全金榜舞台上,喊話S.H.E合體領獎。對於三人現在「單飛不解散」的狀態,Ella更直呼:「大家放心,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破除解散謠言。

img1437577973.jpg

全金榜邁入第6年  陪聽眾掌握即時華語音樂趨勢 
 
由Hit Fm聯播網及全球6大中文電台共同運作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簡稱全金榜)」,今年邁入第6個年頭。作為華語樂壇最具指標和影響力的榜單之一,全金榜每週由7家主要會員電台按照「專業評選」、「AIR PLAY」、「聽眾票選」等標準,評出20首進榜單曲。每半年也會統計所有上榜歌曲的積分,綜合各主辦台專業而嚴謹的評分,結算出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名單。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

專輯 歌曲 歌手
《AMIT2》 怪胎秀 AMIT
單曲 停格 蔡健雅
《有事嗎?》 Funky那個女孩 大嘴巴/藍心湄
《WHY NOT》 信愛成癮 Ella陳嘉樺
《那些未完成的…》 那些愛過的事 光良
《替我照顧她》 替我照顧她 胡夏
單曲 我值得快樂 賴淞鳳
單曲 不將就 李榮浩
單曲 那英
《大齡女子》 大齡女子 彭佳慧
單曲 永不結束的馬拉松 潘裕文
單曲 你曾是少年 S.H.E
單曲 RADIO 孫燕姿
單曲 相愛不能見 魏晨
單曲 華晨宇
《數星星的人》 你是我的星球 吳克群
《你的愛。》 天翻地覆 王力宏
《反正我信了》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單曲 我變了 我沒變 楊宗緯
單曲 My Sunshine 張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廣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