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 李榮浩相見恨晚 感覺派李榮浩讓古巨基放鬆 《怪物》量身訂做撞出大火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古巨基 李榮浩相見恨晚 感覺派李榮浩讓古巨基放鬆 《怪物》量身訂做撞出大火花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9日 (一)

『情歌王』古巨基 (Leo) 新歌《怪物》,由金曲獎得主李榮浩、李焯雄「雙李」為他量身定做,新式的都會搖滾曲風,讓人耳目一新!古巨基和李榮浩因參加「我是歌手3」而結為好友,李榮浩因而特別為基仔量身定做與製作新曲,歌詞則是基仔在飛機上觀賞電影《模仿遊戲》有感而發,商請李焯雄所填出來的精銳歌詞,有別於充滿纏綿的「基式唱腔」,《怪物》充滿大鳴大放的MAN味,古巨基坦言:“這是我近期讓我唱得最爽的歌!”基仔與榮浩buddy buddy,兩人愛玩修圖軟體互換眼睛,讓粉絲都津津樂道,直說:“基哥,你變了!”“基哥和浩浩感情真好,令人羨慕!”甚至還有粉絲猜:“是基嫂P的嗎?”趣味橫生!樂迷期待的全新風格的《怪物》MV將在7/29於YouTube首播!

古巨基推出全新專輯《我們》大獲好評,在兩岸三地音樂榜奪三金,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是三立華劇「好想談戀愛」主題曲,朗朗上口、甜蜜幸福,已成今夏最新婚禮歌曲。而最新主打《怪物》接力火速打榜,可謂雙打成功!而盛具矚目的是,新曲《怪物》由金曲創作人李榮浩作曲、李焯雄作詞,李榮浩更親自為基仔製作,並由「金曲26」最佳音樂錄影帶得主黃中平操刀MV,可謂「三金鍍金」!而最令樂評驚喜的是,此曲出自李榮浩之手,洋溢李式風格,卻又混合著古巨基獨一無二的聲腔,創造出粉絲從未見過的搖滾古巨基!

img1438155493.jpg

《怪物》這首歌是古巨基在飛行途中看《模仿遊戲》後,有感而發,落地後急忙聯絡老友李焯雄,在深刻的討論後,請對方為他寫出的歌詞,詞意寫出基仔的心聲,他想藉這首歌告訴大家:“在乎自己的與眾不同,哪怕自己是別人眼中的怪物,也要珍惜上天給我們的獨特。”又說:“我們往往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很多時候,所謂的榮光和幸福都是由別人定義,其實,該活出自己的態度,其他人看你是『異數』,或許自己才是個『藝術』!”

img1438155507.jpg

在基仔的新專輯中,李榮浩交出兩首高水準作品並擔任製作人。李榮浩說:“我喜歡錄音時氣氛放鬆一點,比較希望歌手是用感覺唱到音樂裡,有些音是用fu帶出來的!”他問基仔首次合作感覺如何?古巨基妙答:“噢~你讓我挺舒服der~哈哈哈”隨後認真地說:“我們真的有撞出火花!”李榮浩更盛讚基仔:“在《怪物》這首歌的副歌有幾句我覺得很有你特點的地方,聲音只有你才能有的聲音和表情。我覺得感覺最重要,不一定要每一個音都唱成原有設定的模樣。”

img1438155516.jpg

img1438155526.jpg

img1438155542.jpg

img1438155550.jpg

img1438155559.jpg

這樣的第一次合作,李榮浩稱基仔“你讓我好有fu喔!”,古巨基稱李榮浩“你讓我很舒服喔!”讓在旁的工作伙伴們哈哈大笑的同時,顯見「情歌王」古巨基和「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強強聯手擦出不少的火花,新歌《怪物》勢將引起極大迴響!

img14381556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