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橫跨四大洲 10/10由深圳起跑 金牌經紀人霍汶希催生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古巨基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橫跨四大洲 10/10由深圳起跑 金牌經紀人霍汶希催生子
0
3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4日 (日)

在媒體及歌迷殷殷期盼下,情歌王古巨基在風格別致的北京僑福芳草地怡亨酒店21層玻璃屋舉行《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暨全新華語專輯《我們》記者會,古巨基一身全紅勁裝帥氣現身,並首度曝光了《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熱騰騰的海報,結合演唱會主題設計的海報,盡顯古巨基與眾不同的創意。記者會驚喜連連,笑聲不斷!!

《我們》發佈會現場,古巨基分享自己歷時兩年半才完成的概念專輯《我們》暢談由單身變『我們』的幸福,說著說著自己都雞皮疙瘩掉滿地。古巨基在音樂上對自我要求是出了名的嚴格,這張專輯有歌曲曾編曲就編了五個版本,歌詞改了四個版本,所有的歌曲,從詞、曲、編曲、概念,他都親力親為與各個製作人、創作人討論,一起撞擊出這張歷時兩年半才完成的新專輯。

img1438695176.jpg

    與基仔有革命情感的金牌經紀人、北京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霍汶希小姐除了送上祝福,更送上特別寓意的禮物 --- 『瓷娃娃』,祝福古巨基與太太早生貴子;何炅、謝娜、劉翔、蘇有朋、李榮浩、陳偉霆、謝霆鋒及成龍大哥更送來祝福,祝賀古巨基的『雙喜臨門』,成龍大哥不忘跟在場媒體預告自己年底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古巨基幽默回敬:“所以我才現在發片,不敢跟成龍大哥年底新專輯撞期”。

img1438695261.jpg

《我們》 新專輯邀集中港臺共14位創作人和古巨基共同完成,完整呈現古巨基在成為人夫後不同的心境,也藉歌寄情送給默默在身後為自己事業打拼多年的愛妻,不知羨煞多少女人心。

與專輯同名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10日 (六) 將從深圳開跑,一路從上海、廣州、北京、福州、武漢、香港地區,一路巡演開跑到英國、美國東岸、美國西岸、澳洲、馬來西亞、加拿大等國家及城市,橫跨四大洲!!

在現場,古巨基與金牌經紀人霍汶希以及演唱會主辦方廣東廣原影視總經理余穎琛女士及上海開思文化董事長馬睦南先生一起上臺啟動《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並齊舉香檳預祝演唱會票房長紅。

img1438695286.jpg

2015年堪稱是古巨基的『任務完成年』從新專輯 / 世界巡迴演唱會/到遲遲沒有舉辦的『婚宴』都將再2015年完成.

基仔在主持人起鬨下說出今年11月一定辦婚宴!剛說完,兩位可愛的小花童出現,一上臺便沖著古巨基喊“基叔叔”,古巨基糾正是“基哥哥”童言童語現場笑聲不斷, 兩位小花童更送上寓意象徵專輯《我們》大賣的“大麥”以及雞精,希望“基叔叔”有好體力備戰世界巡迴演唱會!

img1438695196.jpg

img1438695217.jpg

img1438695239.jpg

古巨基自1991年出道至今已24年, 雖然被喻為『不老男神』的古巨基保養得當,但許多歌迷已從少女變少婦,學生變社會中堅份子,更橫跨各行各業,自《我是歌手》節目後更吸引了眾多90後的粉絲 ;發佈會上20位頭戴古巨基面具的各行各業 『古巨基』一起推出巨型蛋糕為基仔助陣,逗趣的場面讓鎂光燈四起,連基仔都忍不住拿起手機與眾古巨基自拍合影,

也讓這場別出心裁的發佈會在歡笑聲中完成.

《我們》新專輯連拍五支MV,繼《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及 《怪物》後,古巨基遠赴英陀拍攝的MV也將陸續曝光,備受期待!!

img14386953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