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M.鄧紫棋晉身好萊塢A咖 與艾薇兒、冰雪奇緣主唱等全球4大青春巨星扮迪士尼經典女主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E.M.鄧紫棋晉身好萊塢A咖 與艾薇兒、冰雪奇緣主唱等全球4大青春巨星扮迪士尼經典女主角
0
6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7日 (三)

華人天后鄧紫棋 (G.E.M.) 成『華人之光』,確定與Avril Lavigne (艾薇兒) 等青春巨星,共同為好萊塢歌舞動畫片《Charming》 (暫譯:白馬王子) 獻聲,這部由全球熱銷卡通片《史瑞克》 (SHREK) 黃金班底打造的全新動畫片,集結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角色擔綱演出,勢必引起轟動!而鄧紫棋是華人女星中唯一獲邀聲音演出,也是全片中唯一的黃色臉孔,不只是華人之光,更可說是亞洲之光。她晉身好萊塢A咖,更有望與艾薇兒等西洋歌手片中尬歌,令人非常期待!《Charming》暫定於2016年1月全球上映!

鄧紫棋甫於北京完成內地64場個人《XXX LIVE》演唱會,未來她將動身往大馬、北美、歐洲等地繼續巡演,將以全球72場在倫敦劃下完美句點,在2017新巡演展開之前,她預計在今年底推出全新國語大碟,就在此時,美國動畫歌舞片《Charming》邀請她獻聲,並為『睡美人』1角配音,讓她喜出望外。她昨日 (8/6) 在instagram寫道:“十年前13歲時寫了『睡公主』 (港稱『睡美人』為睡公主) 一曲,十年後23歲第一次為Hollywood動畫配音,聲演的就是睡公主,非常興奮有這次機會,感謝讓睡公主美夢成真!”

據悉除了G.E.M.演出要角『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西洋天后艾薇兒飾演『白雪公主』 (Snow White)、當紅的迪士尼《歌舞青春》主角Ashley Tisdale則飾演『灰姑娘』 (Cinderella)、紅遍全球的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主唱者Demi Lovato則擔綱全新角色『Lenore』,4大青春巨星一起為《史瑞克》班底執導的卡通音樂電影獻聲!此片集結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女角色,但劇情是全新設計,將會是老少咸宜的青春動畫音樂喜劇。

消息今天是由製作《史瑞克》而榮獲奧斯卡獎的『3QU Media』總裁John H. Williams及Henry Skelsey公佈,據悉Williams就是《Charming》的製作人,Williams表示:“Demi, Avril, Ashley以及G.E.M.都是在全球範圍內最受歡迎的年輕明星,她們加在一起的Facebook粉絲人數已經超過1億人,Twitter (推特) 粉絲超過6000萬。她們是可以向一整代人發聲的女性,我們非常開心可以由她們來為這個音樂公主電影領域注入現代的年輕氣息。”此外,他亦表示,關於男主角『Prince charming』 (白馬王子) 的配音人選將會在近期公佈!

img1438962321.jpg

即將為心目中的『睡美人』注入自己的詮釋,鄧紫棋非常興奮,她表示:“能夠參與這次製作,感到十分榮幸。這絕對是一個打開眼界及自我磨練的好機會,我非常珍惜。”她為了將演出做到完美,特別自費請了美國的口語老師 (dialect coach) 幫助她矯正發音和訓練語氣,兩人用Skype越洋教學,1週3次,還要克服兩地時間,協調老師和她上線時間進行學習,G.E.M目前全心投入口語訓練,她表示會遵照電影公司安排,也很期待即將到來的配音工作!也希望屆時有機會和艾薇兒等參與同片的藝人交流,分享工作的心得!

img14389623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