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新專輯《我不離開》氣勢如虹 音樂分享會熱力開場 挑戰天王天后經典曲 演唱《想念》為天津祈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愛玲新專輯《我不離開》氣勢如虹 音樂分享會熱力開場 挑戰天王天后經典曲 演唱《想念》為天津祈福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9日 (一)

『鐵肺公主』戴愛玲睽違2年半,發行第8張個人專輯《我不離開》,同名主打歌《我不離開》迅速拿下數位、電台等多個冠軍成績。8月18日 (二),索尼音樂娛樂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舉辦戴愛玲“我不離開”音樂分享會。眾多好友羅志祥、Ella、范逸臣以及家人紛紛透過VCR送上祝福,預祝新專輯與音樂會成功,小師弟周興哲也作為特別嘉賓為師姐戴愛玲站台助陣。當晚,戴愛玲與樂隊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超強的Live音樂盛宴。開場獻唱新專輯同名主打《我不離開》獨唱版本立刻點燃全場,接著翻唱搖滾版《黑色柳丁》、蔡依林的《Play我呸》、以及張惠妹的《你在幹什麼》等經典曲目向天王天后致敬,一展『鐵肺公主』的唱功。此次音樂會,索尼音樂娛樂不惜重金,按照個唱級別高規格打造,而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也親赴音樂會現場為藝人加油打氣。

活動現場,戴愛玲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希望用最棒的表演回報歌迷的追隨”。而聽聞天津塘沽發生的災難,戴愛玲也非常難過,在現場呼籲粉絲朋友一起為天津塘沽812特大爆炸事件祈福,並向身在救援一線的英雄致敬。身為台灣原住民部落公主的戴愛玲,為了向天津災區的受難同胞祈福,特別臨時加唱了原住民民謠《想念》,“無論你在何處… … 永遠也不會將你忘記… …”,祈禱傷痛遠離,並呼籲一起為天津加油!

img1439990883.jpg

戴愛玲睽違2年半帶來全新專輯,邀來同門好姐妹天生歌姬A-Lin首次女聲幫唱同名主打《我不離開》。兩人相識多年在去年成為同公司的師姐妹後,公司提出想促成天生歌姬 & 鐵肺公主的合作,忙於籌備世界巡演的A-Lin一口答應,讓戴愛玲無比興奮。而正能量滿滿的《我不離開》一經播出後立刻空降各大數字排行榜以及電台榜單冠軍寶座氣勢如虹。這首歌像是個巨大的能量場,在疲倦、無力、挫折時,為自己充飽電量,然後繼續散發能量,繼續衝撞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img1439990877.jpg

為了給戴愛玲加油打氣,音樂會現場眾多圈內好友及家人透過VCR隔空送上祝福。川哥陳鎮川爆料愛玲公主是“雙面人”,表示私底下的愛玲非常可愛很愛撒嬌,但是唱起歌來又很強悍很有力量。Ella說:“愛玲公主恭喜你發片了,希望你的好聲音能夠讓更多人聽到。”,更表示聽到愛玲與A-Lin對唱的主打歌《我不離開》時,本以為可以跟姐姐在KTV飆歌,結果沒想到被兩位“鐵肺”難倒。而同為原住民的羅志祥也親切的用“鄉音”送上祝福。Hush更許諾說:“姐,恭喜你發新片了,雖然這次沒有機會合作,但還是很希望幫你寫歌。”,句句都鼓勵著戴愛玲愛唱歌的心。

img1439990868.jpg

演出現場,戴愛玲接連獻唱新專輯中的歌曲《我不離開》、《一無所懼》等新歌以及《空港》、《離騷》、《可惜你不在》、《加減乘除》等經典曲目,引得全場歌迷大合唱,精彩程度堪比演唱會。而低音溫柔醇厚、高音清亮高亢的戴愛玲一開口便震懾全場,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聽得過癮。早前公佈“我不離開”音樂分享會的信息時,眾網友便紛紛留言期待並討論想要聽到的曲目,戴愛玲也特別調整歌單滿足歌迷心願。不論是為彩虹發聲的《你不是我》、還是讓她獲得『鐵肺公主』封號的萬人點唱金曲《對的人》全部引發共鳴,台下歌迷更是熱情高漲,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img1439990864.jpg

除了演唱自己最新專輯《我不離開》中的曲目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外,戴愛玲為了讓粉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特別挑選了多首天王天后的經典知名歌曲,信搖滾版《黑色柳丁》、蕭敬騰《怎麼說我不愛你》、蔡依林《Play我呸》、張惠妹《你在幹什麼》、以及蘇芮《親愛的小孩》。不同的曲風、不同的風格,展現出戴愛玲對音樂超強的駕馭能力,她對翻唱歌曲的改編與詮釋也贏得了現場歌迷的熱烈反響。

img1439990853.jpg

索尼音樂娛樂對此次音樂分享會也極為重視,以演唱會規格重金打造。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特意趕到現場為藝人加油打氣。此外,剛剛在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收穫“新城國語力新人王”的小師弟周興哲作為特別嘉賓為師姐戴愛玲站台助陣,並獻唱《以後別做朋友》以及翻唱《可惜不是你》等歌曲。小師弟金貴晟也登台獻花並送出祝福。

img1439990858.jpg

img1439990873.jpg

新專輯《我不離開》發行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各項成績亮眼,發行首周就空降『五大金榜』華語榜銷售亞軍,目前更依然持續霸占榜單前三甲。新專輯雙主打《我不離開》和《你不是我》更同時殺入內地數位榜單冠軍與第六名的位置,實體銷售與數字付費榜單全線飄紅,好成績有目共睹。也讓一直忙於宣傳的戴愛玲倍受鼓舞,對新專輯更是充滿信心。戴愛玲說:“新專輯《我不離開》裡面有大家熟悉的飆高音,也充滿新的嘗試。我很期待讓大家好好認識戴愛玲這個人,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大家聽到我的Live演唱。”

img1439990850.jpg

此外,還未啟動北京宣傳的戴愛玲得知天津塘沽發生的災難,雖然人在台北依然感同身受。演出當晚戴愛玲呼籲現場粉絲朋友一起為天津塘沽812遇難的同胞祈福,向在救援一線的消防員致敬。“發生這樣的事情非常難過,台灣也經常經歷颱風、地震等災難,而自己也曾經歷兩年低潮,得到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選擇重新出發,希望所有人在遭遇苦難與災難的時候能夠得到更多的溫暖與關愛,攜手共同渡過難關。”

img14399908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