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夏最具指標性的街頭搖滾音樂嘉年華: 2015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再現花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今夏最具指標性的街頭搖滾音樂嘉年華: 2015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再現花博!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9日 (四)

快來抓住夏天的尾巴!今年最大街頭搖滾音樂嘉年華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將於圓山花博公園擴大舉辦!以「大破世代」為題,匯聚樂團、DJ、市集與裝置,歡迎所有朋友一起走入街頭、擺脫框架、拆解高牆和所有眼光!用更真實也更貼近創作者原貌的方式,呈現音樂與生活密不可分的本質,讓音樂的發聲得到真正的自由,體現新世代的多樣面貌。

img1440778358.jpg

2015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的主要演出全部是從台灣最大的音樂創意社群平台 StreetVoice 街聲網站招募,經過兩個月的公開募集,超過兩百組的樂團組隊報名,最後根據樂團的創意表現選出共 37 組 114 個樂團,其中由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來吧!焙焙!、小福氣組成「善意的謊言都是白色的」,要氣勢強過眾人,而不讓眾人閃過他們;皇后皮箱、猛虎巧克力及柯泯薰組成的「同花打不打得過 Full House」,邀你們一起來打牌;已經停業的師大路 Live House「地下社會」召集 12 組樂團將在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兩日期間限定重返音樂江湖,當然還有話題十足,換煞車皮一定要拆坐墊的陳平偉、粉紅噪音、茄子蛋組成「富堡國際時尚大樂隊」,公道價八萬一的機車行老闆陳平偉將來到現場做處女獻唱。

 

主舞台大嘟嘟房可移動的貨櫃舞台車為概念,象徵獨立音樂的自由與豪放,力邀四組海外樂團一同參與,促進國際間的音樂創意交流。包括來自東京無拘束音樂形式的 mitsume、催淚又瘋狂迷人的日本重口味樂團 MowMowLuLuGyaban、來自中國集合樂團與 DJ 的六人大樂隊,摩登潮流又豐富多元的 Project Ace 及清新瀟灑琅琅上口的北京龐克軍隊「反光鏡」。

 

以樂團組隊募集、自訂主題、創意佈置車體的方式,每個舞台皆以各大停車場命名,例如陽明山第二、大日基河、華山與峨眉等;更有浪漫又動感的華語金曲 DJ 台、結合當代藝術與裝置的電音舞台,舞動身軀、聽者有份!共計十五大場域,同時於不同的舞台交錯演出、互動,展現全天候無間斷的演出,讓音樂場域與都市生活無縫接軌,連續兩天將整個花博公園轉為最迷人的音樂創意博覽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