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歌姬』梁文音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受邀演出音樂劇《懷疑愛 . 症候群》 10月上海開演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情歌歌姬』梁文音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受邀演出音樂劇《懷疑愛 . 症候群》 10月上海開演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日 (一)

由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與北嶽 (上海) 公司、上海晶英國際文化傳媒公司連袂打造出品的台灣音樂劇《懷疑愛‧症候群》將為上海的市民朋友們獻上一場關於“愛”的視聽盛宴,由『情歌歌姬』梁文音與『戲劇小天后』兼能歌擅演的李千娜,以及台灣劇場界新生代優秀演員們共同參與演出,10月14日 (三) 至18日 (日) 晚上19點30分於上海藝海劇院盛大開演。該劇劇情探討都會男女的愛情觀,現代人因為懷疑愛而不斷確認愛,便產生“懷疑愛症候群”。故事發生在一對即將結婚的男女身上,因對彼此的關係感到不確定而恐懼結婚,在包裝成婚紗店的情感事務所中,一同找尋自己婚姻恐懼症的主要病因。除了男女情感,更帶領觀眾探討年輕女生與即將步入婚姻的熟女不同的愛情觀,題材新穎有趣,歌舞場面不容錯過,台灣也計畫安排演出場次。

日前 (9/1) 晚間,梁文音受邀出席《懷疑愛‧症候群》音樂劇上海媒體發佈會,與媒體朋友及台灣師大附中校友們共同為這部音樂劇揭幕。當晚,台灣師大附中的校友會代表們更身著當年的校服,以特別的方式歡迎『情歌歌姬』梁文音空降上海,並表示文音是師大附中的好友,而現場台灣師大附中校友會更大方購買500張此次音樂劇的門票支持《懷疑愛‧症候群》及梁文音的跨界演出。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厚愛,當晚文音也特別準備自己精心烹製的沙拉回饋給到場的所有校友們。此前梁文音剛好有表演課程的訓練,也正是恰巧在表演課程即將結束時接到《懷疑愛‧症候群》音樂劇的表演邀請,她表示:“自己特別期待這部音樂劇,同時也希望把自己在劇中的表現當做是表演課程的一個驗收和總結。”自己在劇中所飾演的『說書人』一角特別重要,將對觀眾們對劇情的瞭解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雖然此前自己有過兩次舞台劇的表演經歷,但此次的角色挑戰將會是一次很不同的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現場台灣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教授吳義芳特別帶來在劇中有重要寓意的“望遠鏡”作為禮物送給梁文音。劇中天使用望遠鏡來窺視人們內心對愛情的價值觀,也用它來審視每一個人心中對愛情的定義。文音表示將會積極調整最佳狀態,投入到即將到來的音樂劇《懷疑愛‧症候群》演出中。

img1441200814.jpg

對於參與音樂劇 《懷疑愛‧症候群》, 梁文音和李千娜相當興奮和期待。梁文音和李千娜在此劇的不同場次,分別扮演『說書人』和『婚禮歌手』的角色,看到了女主角對愛、對男性的看法,也讓觀眾瞭解到90年代後女生對愛的理解與步入婚姻中的女生有多不同。更意外發現親情間的事件糾葛… … 帶出“親情”比“愛情”更長存、更重要。雖不是第一次演出舞台劇,這是梁文音和梁老師 第3次合作了,28 歲的梁文音這將近半年來每週參與 《我要當歌手》 擔任小隊長指導參賽者,細膩的見解和精彩的演出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文音表示:“非常開心和很棒的隊員們一齊成長,也期待將和另一群優秀的音樂舞台劇演員合作,開始更多不同面向的學習。 ”而目前正忙於電視劇拍攝的李千娜,在戲劇跟歌唱方面一直有作品推出及優異的好成績,她表示:“很興奮!音樂劇一直是我希望嘗試的表演, 我已經在拍戲的空檔就不斷練習要演唱的歌曲,很期待做最好的表現與大家分享。”

img1441200840.jpg

台灣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成立十數年來即以製作音樂劇為主軸,多年來推出《我是油彩的化身》、《山海經傳》等等大中小型音樂劇30部以上,巡演足跡遍及台灣、香港、大陸、英國,旨在融合東西方藝術的特質,結合傳統與現代,並兼顧理論與實務,為培育劇場幕前與幕後的專業人才的重鎮學校。

img1441200749.jpg

img1441200783.jpg

img1441200797.jpg

img14412008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