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歡慶來台五週年 舉辦「DIVA DAY女生態度生活日」 天后温嵐 艾怡良展現歌舞魅力 狂歡慶祝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歡慶來台五週年 舉辦「DIVA DAY女生態度生活日」 天后温嵐 艾怡良展現歌舞魅力 狂歡慶祝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7日 (六)

由杰德影音代理的NBC環球集團旗下最受亞洲歡迎的女性生活頻道「DIVA」歡慶來台五周年,特地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舉辦「DIVA DAY女生態度生活日」邀請舞曲情歌天后温嵐,以及騷靈女王艾怡良展現帶來精采歌舞表演與現場同歡。「DIVA」頻道在中華電信MOD71台服務廣大觀眾,主要節目內容為知名人氣英美戲劇,如《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或是《無照律師》(Suits)等,還有實境秀節目備受肯定,如《超模是我》(SupermodelMe)、《我的廚房我作主》(My Kitchen Rules),以及正在熱播的《幫我做造型:亞洲版》(How Do I Look:Asia),當然少不了環球影業人氣經典電影輪番上陣,都讓許多觀眾愛不釋手,精彩節目都在MOD71台「DIVA」頻道。

img1441561752.jpg

這次為歡慶「DIVA」頻道來台五周年,特地以「勇敢」Daring、「獨立」Independent、「活力」Vivacious、「魅力」Attractive四大D-I-V-A態度呈現,舉辦「DIVA DAY女生態度生活日」。結合四大精神帶出即將於秋天上檔並與英美同步的金獎戲劇內容,包括《傲骨賢妻》(10月登場)、《唐頓莊園》(9月21日起首播)、《荒唐分局》(9月29日起首播),並邀請熱播中的《幫我做造型:亞洲版》美版主持人麥珍妮,以及亞洲版主持人Sazzy Falak錄製影像獻上祝福。NBC環球電視集團亞洲區副總Scott Mackenzie特地從新加坡蒞臨現場,開心表示「NBC環球集團旗下有Universal Channel、Syfy、DIVA以及E!等電視頻道,收錄英美最紅人氣戲劇,許多內容更是英美同步,除了戲劇,今年也將全美最熱門的娛樂頻道E!帶進台灣,讓台灣與美國影視娛樂緊密接軌。其中最受亞洲區女性熱愛的DIVA頻道,更要持續透過節目內容傳達女生”做自己”的生活態度,一起擁抱精彩人生。」

img1441561776.jpg

現場除了「DIVA」頻道最新秋季精華內容搶先介紹之外,還邀請到了在金鐘、金馬、金曲三大金獎所指定演出的團體【無解樂團】,改編英國古裝大戲《唐頓莊園》經典樂曲,搭配戲劇畫面帶領觀眾走入一段現代與經典交錯的音樂之旅。除此之外也邀請知名舞蹈團體搭配金獎喜劇《荒唐分局》,一同跟主角穿上警察裝,搭配該劇喜劇氛圍,改編Michael Jackson、Justin Timberlake等流行舞曲掀起全場高潮。

img1441561798.jpg

當中最精彩莫過於騷靈女王艾怡良帶來開場演出,一開始帶來重拍抒情主打翻唱於澳洲女歌手Jessica Mauboy的同名暢銷單曲《Never Be The Same》,緊接獻唱讓人心碎的抒情歌曲《不知道愛是什麼》,最後帶來充滿女力的搖滾勁曲《壞》,讓全場用力搖擺展現女力態度,艾怡良透過三種音樂風格唱出勇敢女生的音樂特質,讓群眾享受一場音樂三溫暖,陶醉在深具感染力的歌聲。而壓軸登場的舞曲情歌天后温嵐,即將在9月底發行全新專輯,這次搶先登上「DIVA DAY女生態度生活日」為接下來一連串演出暖身,並預告新專輯的到來。當晚穿著黑色緊身背心,美胸小蠻腰性感破表,當中還秀出剛刺好剛滿一個月的新刺青圖案,温嵐表示「原本胸口就有一個十字架刺青,這次再將泰雅族神鳥-希利克鳥的翅膀加上去,有占卜的意思,希望為自己帶來力量。」刺青花了温嵐5個小時完成,問她是否怕痛,温嵐表示「我刺在胸口是最痛的地方,原本以為自己撐得過去,沒想到最後痛到流淚,還是上了麻藥。」但對於成果相當滿意。提到誰是心目中的DIVA,温嵐肯定地說「是媽媽,媽媽從小就會在我脆弱的時候在門縫塞紙條鼓勵我,長大變成傳簡訊。」情傷時,媽媽怎樣鼓勵呢?媽媽跟她說「好好工作!」鼓勵用工作療情傷,温嵐表示媽媽其實不太干涉感情,自己對於感情也是順其自然,目前也沒有桃花出現,但堅決表示「婚姻跟小孩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img1441561815.jpg

活動現場温嵐一出場便引發尖叫,立即以熱門舞曲《Never Say Never》搭配勁歌熱舞讓全場瘋狂。擁有許多抒情佳作的温嵐,更不忘帶來傳唱率極高的歌曲《同手同腳》讓現場進入一陣溫馨氣氛,感受友情與親情的溫暖包覆,最後壓軸歌曲帶來熱爆全場的經典舞曲《D.I.S.C.O》將現場打造成迪斯可舞廳,温嵐跟舞群性感熱舞,台上台下宛如大舞池,身為舞曲情歌天后的温嵐成功為活動畫上完美句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