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靠近!倪安東CLOSER個人創作音樂會 超限量名額 就是要你擠破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史上最靠近!倪安東CLOSER個人創作音樂會 超限量名額 就是要你擠破頭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8日 (日)

你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嗎?那個抱著吉他近乎清唱的倪安東。2009 年以《你是我的眼》在選秀節目中展露頭角,並自彈自唱《The Blower's Daughter 》獲得傳奇大魔王的頭銜,倪安東憑著溫暖的嗓音瞬間跳入華語音樂圈中。 

對於三番兩次被公諸於世的感情狀態與花邊新聞,倪安東總是大方地面對並保持坦然的態度,昨 日更於臉書粉絲頁大方表達愛妻宣言:『Happy wife, Happy Life. Thank u wifey! You have made my life incredible happy!』並與妻子Vicky 於今年年初赴韓國補拍的婚紗照,超級唯美浪漫簡直閃瞎眾人。 

非常難得的,9/11 (五) -9/13 (日) 倪安東將分別在離線咖啡、花博公園 Triangle 藝文空間、海邊的卡夫卡進行小型巡迴演出;每場次僅開放150人的超限量名額,消息一公佈就讓所有粉絲超期待,大喊 :“南部真的不考慮嗎?”。

本次的系列演出將搭配倪安東在音樂上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曾與林俊傑、劉若英、Kimberley 等台灣歌手合作的吉他手 James Kerridge 共同演出;兩人近日陸續在粉絲頁公布練團花絮,深情翻唱披頭四《Across The Universe》、MTV音樂史上最性感單曲《Wicked Game》等讓歌迷大飽耳福!

Break down the walls between us, present a CLOSE look at or rather, a CLOSER listen to,  what it is, I am.

也許這是最靠近的一次機會,
走近原來存在的距離裏頭,聽見原來的倪安東。

CLOSER - 倪安東 Anthony Neely 個人創作音樂會 (featuring:吉他手White chocolate: James Kerridge)
♫♫ 購票網站:http://republic.kktix.cc/events/anthonyneely
♫♫ 場次:
☞ 9/11 (五) @ 離線咖啡 Offline Cafe
☞ 9/12 (六) @ Triangle
☞ 9/13 (日) @ 海邊的卡夫卡 Kafka by the Sea
♫♫ 時間:19:30 進場 ,20:00 正式演出
♫♫ 票價:預售票NT$ 500 現場票NT$ 600
♫♫ 購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
♫♫ 主辦: re: public records
♫♫ Info : scientist@republic-records.com

img1441687958.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知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