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與韓紅同台飆唱〈一個人〉 洪濤導演現身重現《我是歌手3》戰況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Lin與韓紅同台飆唱〈一個人〉 洪濤導演現身重現《我是歌手3》戰況
0
9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8日 (日)

天生歌姬A-Lin5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做為內地巡演首站票房就完售,氣勢如虹。曾與她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成為戰友的韓紅,常在節目中表達對A-Lin的欣賞,因此得知A-Lin將到上海開唱,也替A-Lin感到開心,百忙之中抽空前來擔任嘉賓,兩人昨合唱〈一個人〉,全場超過一萬名

img1441723700.jpg

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連A-Lin自己都大呼過癮,直呼能和韓紅老師同台飆歌,很榮幸也很興奮。A-Lin一宣布將在上海開唱,就立刻打電話給韓紅邀約擔任嘉賓,韓紅二話不說立刻應令A-Lin相當感動。韓紅昨還說:「很感謝《我是歌手》節目,讓我們倆的友誼永存!」並將歌曲〈一個人〉首唱獻給A-Lin。此外,A-Lin首度舉辦「聲吶世界巡演」就引起一股旋風,各地驚現搶票熱潮,幕後推手洪濤導演昨也到現場聆賞A-Lin的演出,當A-Lin唱完〈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大螢幕投影出洪濤,洪濤為她講評:「我一直欠A-Lin一句話,那就是『今晚競演的冠軍是黃麗玲』。」仿如重現《我是歌手》節目戰況,讓A-Lin感動又驚喜。

img1441723731.jpg

A-Lin換上一襲「銹紅色長禮服」,大秀110公分的招牌美腿,彷若「女神雅典娜」,展現十足誠意。A-Lin去年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詮釋情歌總是絲絲入扣,情感濃而不膩,重現《歌手》中的曾選唱的多首經典歌曲,一口氣唱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愛〉、〈檸檬草的味道〉、〈聽見下雨的聲音〉等歌。A-Lin昨重新哼唱著這些「戰歌」,回首「歌手」舞台上4個月的長期奮戰,談笑風生中卻是滿滿的感觸,少了火藥味,取而代之的是對粉絲、家人無限的感激。A-Lin昨為演唱會總彩排,不少粉絲聞風而至,守在場館門口為A-Lin加油,期盼能見到本尊一眼。華燈初上,A-Lin開場穿著「闇黑深V女戰士裝」,站在近10公尺的高台演唱〈All in〉,展現非凡氣勢,並高喊:「我是歌手A-Lin!」全場萬名粉絲為之瘋狂。此外,A-Lin演唱了〈PS我愛你〉、〈失戀無罪〉、〈不是不滿足〉等招牌經典歌曲,用醇厚內斂的嗓音為這夜上海增添幾許溫暖的氛圍。

img1441723781.jpg

此外,A-Lin首場內地的演出,好姊妹「鐵肺公主」戴愛玲也跨海擔任演唱會嘉賓,一同站上梅賽德斯的舞臺,兩人除了飆唱新歌〈我不離開〉,A-Lin還拱戴愛玲清唱。全場萬名粉絲都知道〈千年之戀〉的原唱者是戴愛玲,因此全場齊聲點歌要戴愛玲演唱〈千年之戀〉。該曲是戴愛玲與信合唱的歌曲,兩人10多年前在Pub組團,情同兄妹;而信也是A-Lin的前師兄,A-Lin常感恩信曾帶著她跑內地演唱會,讓更多人認識她,因此視信為貴人,戴愛玲昨直呼和A-Lin很有緣份,都和信因為歌唱而結下不解之緣。

img1441723795.jpg

「聲吶演唱會」由江蕙、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的御用團隊「源活娛樂」製作,並聘請香港造型大師Thomas砸500萬為A-Lin量身打造4套華服。由於4套服裝的布料極少,且A-Lin都必須在2分鐘之內換裝完成,因此光是換裝就是一大工程,10位元工作人員隨侍一旁,排練不下數十次,深怕走光;此外,為了原汁原味呈現A-Lin的天籟之音,昨音響與舞臺共耗資約4000萬,就為了給粉絲最頂級的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img1441723826.jpg

img1441723843.jpg

A-Lin有很多作品是當今歌唱比賽的熱門歌曲,昨談起自己在「歌手」舞臺,表示:「比賽時選歌是一件很難而且需要技巧的事。」接著又一連演唱〈幸福了然後呢〉、〈四季〉、〈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特別是唱到招牌歌經典代表作〈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全場粉絲更是唱成一片,讓A-Lin感動哽咽。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給人印象沉穩內斂的A-Lin昨率領6名舞者唱跳〈我心已打烊〉與〈Gentlewoman〉High翻全場,而A-Lin近來常上健身房騎飛輪,大腿練就超強肌耐力,因此一連串勁歌熱舞仍臉不紅氣不喘,體力過人。最後,A-Lin換上「黑鑽鏤空小禮服」小露蠻腰耍性感,展現連月來的運動成果,也令全場驚艷無比。演唱會約2.5小時,A-Lin共演唱20多首歌曲,粉絲大呼值回票價。今夜的句點卻是「聲吶世界巡演」內地巡演的序曲,A-Lin將緊接著趕往深圳、北京、杭州、香港、澳門等地開唱,預計將走遍15座城市、歷時至少1年半,而這是她首度到內地舉辦巡演,表示相當期待,期盼能把視覺、聽覺的呈現給粉絲。除了台灣、內地,A-Lin12/12、19還將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唱,門票日前已經開賣;而A-Lin明年3/19將唱回高雄巨蛋,門票也已完售,粉絲敬請期待高雄場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