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邀請好友劉翔當嘉賓? 《我是歌手》中未被演出的作品將在演唱會上披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古巨基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邀請好友劉翔當嘉賓? 《我是歌手》中未被演出的作品將在演唱會上披露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9日 (一)

備受關注的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將於12月12日 (六) 登陸上海大舞臺!9月7日 (一),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暨歐麗薇蘭橄欖油『為最愛的人做一道菜』活動於上海環球港盛大舉行。

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0月10日 (六) 從首站深圳正式開跑,12月12日登陸上海大舞臺,並一路再開到廣州、北京、福州、武漢、香港、英國、美國東、西岸、澳洲、馬來西亞、加拿大等國家與城市巡演,足跡橫跨四大洲。古巨基在活動現場分享了自己歷時兩年半的專輯製作心得以及世界巡演籌備情況,暢談由單身變『我們』的幸福。金牌經紀人、英皇 (北京) 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霍汶希小姐,以及上海開思文化董事長馬睦南先生等與古巨基在現場共同宣佈《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正式啟動,對於主持人問及是否會邀請世界冠軍、飛人好友劉翔做嘉賓,古巨基則賣起關子,笑道:“哈哈,我試試看,問問看。”

img1441810494.jpg

2015年對於古巨基而言,意義非凡,堪稱他的『任務完成年』。從新專輯以及世界巡迴演唱會到補辦的“婚宴”都將在這一年完成。

此次,《我們》世界巡演上海站除了經典金曲,古巨基還將會大玩視覺效果,現場舞美也會加入自己的設計,力求給所有樂迷一個全新的感受。曲目方面,除了基仔很多經典作品外,還會把《我是歌手》中的多首作品再次呈現,而且,基仔還透露,當時在節目歌單中未被演出的作品,也會首次在演唱會上披露!

img1441810660.jpg

在被問及此次《我們》世界巡演的主題古巨基透露:“《我們》演唱會不只是聽覺視覺上的觸動,更是為大家帶來心靈上的補給。這是一個關於時空穿越的show,那些成長裏也許漸被遺忘的情懷,都會在這次演唱會中被一一翻動。這個年代,我們每天都忙於工作,忽略了很多曾經的單純,那些夢想、那些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 是時候被重新記起。”

img1441810687.jpg

在記者會現場的環節中,一位激動的女粉絲在臺上要求“愛的抱抱”,並“熱情”地要求了三次之多,一向深情款款、體貼入微的古巨基大方給予這位女粉絲“連環三抱”,引得台下眾多粉絲陣陣尖叫,大喊:“我也要!”,讓原本就熱鬧的現場再度沸騰。

img1441810640.jpg

在採訪中,古巨基透露,自己會在今年11月份補辦婚宴。為了此次婚宴,基仔更親自設計婚紗禮服,稱這麼有意義事情一定要親自來。因全心籌備巡演,也婉拒了今年10月底“上海時裝周”的邀約,古巨基誠意十足地表示:“為了巡迴演唱會,我們全力拼了!”。

img14418107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