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舒淇不再落跑! 驚喜現身《落跑吧愛情》香港首映會 任賢齊好人緣 眾星出席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舒淇不再落跑! 驚喜現身《落跑吧愛情》香港首映會 任賢齊好人緣 眾星出席力挺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0日 (二)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8號晚間帶領女主角金馬影后舒淇,和戲中飾演小齊老爸的金馬影帝狄龍,出席香港《落跑吧愛情》首映典禮。寰亞電影林建岳、小齊好友楊千嬅和『男人幫』好兄弟黃家強等捧場,星光熠熠,過百傳媒採訪,場面熱鬧。

特別從倫敦拍戲趕到香港出席首映典禮的女主角舒淇,為好友導演小齊打分數:“如果10分滿意,我給小齊12分,因為他很用心,所以電影拍出來很好看。”戲中舒淇小齊下廚談情,昨晚舒淇送小齊烹飪圍裙,她說:“祝他新片大賣,還要繼續拍出更多好電影!”,而在電影院裏,觀眾都跟著戲中的小齊舒淇又喊又笑,甚至笑到拍掌。電影結束後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讚小齊很用心,電影令人感動,小齊則向現場的觀眾躹躬致謝。為了小齊和新片首映特別飛到香港的舒淇笑說:“現在是英國下午時間,所以我還是很有精神。”她說得輕鬆,但小齊好感動,他又稱與『女神』合作拍電影好開心。記者問他首度擔任導演兼男主角,為何他與舒淇沒有親熱戲份?小齊說:“其實在我心裡面我們已經很親密了!”,身旁的舒淇聞言,笑說:“他怕被罵自肥啦。”小齊說:“對呀,不好意思自肥!電影裏有首歌《外婆的澎湖灣》,歌曲比較清純,不適合太激烈!”。

舒淇是否友情價演出?她哈哈笑說:“當然不是啦,有公司合約嘛! (有小齊在場照顧,拍攝過程很舒服嗎?) 對,他在各方面都照顧得很好,百分百好體貼,只是現場沒有Spa!”。她又笑言在澎湖拍戲曬了一個月後,比電影中的未婚夫錦榮 ( 即蔡依林男友),皮膚更黑。小齊如何報答她呢?舒淇說:“小齊每天都安排很多美食,有太陽餅和油飯。”小齊補充說:“因為她 (舒淇) 初一、十五吃素,特別安排油飯和齋菜給她,其實她吃很少,控制很好!”他說:“小齊是我遇見過脾氣最好的導演,從來沒有罵別人,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非常用心,我給他15分!”。至於千嬅,與小齊多次電影合作,私交甚篤,看完電影後千嬅表示:“從電影裏看到小齊花了很多心思,整部電影令我很感動。”《落跑吧愛情》由台灣華聯國際發行,9月4日已在中國台灣同步上映,香港將於9/10 (本週四) 盛大上映,對面的女孩『跑』過來!中港台浪漫上映!

img1441852964.jpg

img1441852984.jpg

img1441853004.jpg

img1441853026.jpg

img1441853052.jpg

img1441853073.jpg

img1441853090.jpg

img1441853115.jpg

img14418531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