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黃子佼、黃韻玲『王見后』胡尬金鐘先禮後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黃子佼、黃韻玲『王見后』胡尬金鐘先禮後兵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1日 (六)

有音樂才女之稱的黃韻玲,參加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錄影,巧的是黃韻玲今年也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榜上榜》主持人黃子佼一模一樣,入圍後倆人首度同台形成『王見后』的局面,先是互相握手恭賀,黃韻玲還說:“佼佼可是主持界前輩,能一起入圍太榮幸。”但黃子佼聽到黃韻玲被稱為『演、歌、主持』三棲的多元才女,忍不住吃醋:“好啦好啦!金鐘獎都給妳得好了。”被旁人笑稱根本先禮後兵。而黃韻玲這次重回TVBS,也說自己根本像是『回娘家』有種熟悉感,好友藍心湄特別為黃韻玲錄製的祝賀VCR,黃韻玲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潸然淚下。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力邀音樂才女黃韻玲上節目,好久不見的黃韻玲一上台就先恭賀主持人黃子佼,原來倆人主持的節目《榜上榜》及《音樂萬萬歲》今年雙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韻玲還大方與黃子佼握手:“感謝跟佼佼一起入圍,因為佼佼可是主持界的前輩,這讓我非常榮幸。”更感性地說,因為自己本次入圍的也是音樂節目屬性,但她來到《榜上榜》舞台,發現這裡不只是想教給觀眾音樂知識,更有一種『寓教於樂』的綜藝價值,節目中還來了許多歌壇新星及年輕後輩跟她討教唱歌技巧,讓她戲稱:“來這邊根本像『媽祖出巡』,有種被眾星拱月的FU。”

img1442841582.jpg

黃韻玲曾幫不少藝人作曲及製作專輯,其中跟『時尚教主』藍心湄合作的『肉餅飯糰』更讓她當年首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榜上榜》製作單位特別錄製一段藍心湄祝賀黃韻玲發片的VCR,影片中藍心湄透露:“因為黃韻玲對專輯的堅持,那時候常讓我覺得很『機車』,但也因為如此才能生出好作品。”語畢更加送一個飛吻祝福黃韻玲新專輯大賣。黃韻玲看到此段影片,忍不住在攝影棚淚崩,哭到妝都花了,還需化妝師上台補妝,黃韻玲哽咽說:“我當年第一次當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一看到我自己準備的衣服就直搖頭,半夜馬上拉了兩箱衣服來我家。”原來為了讓黃韻玲美美主持,身為好友的藍心湄很有義氣,直接『下海』充當她的造型師,沒想到這段影片意外勾起這段往事。

img1442841603.jpg

img1442841625.jpg

睽違三年再度發片,黃韻玲也說自己是信守對歌迷的承諾,原本答應歌迷去年就要發行新專輯,如今已經欠了歌迷一年,這次帶著新專輯來到《榜上榜》,特別拿起教鞭擔任『榜上榜音樂補習班教室』的客座導師,大顯身手替現場歌手蔡旻佑、周定緯等人教唱經典歌曲,最後還指定主持人黃子佼跟自己合唱《你是唯一》一曲,自彈自唱展現實力。

img1442841652.jpg

img14428416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