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 『情歌王』將坐時光機帶領觀眾穿越時空 演繹各年代代表團體作品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 『情歌王』將坐時光機帶領觀眾穿越時空 演繹各年代代表團體作品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3日 (一)

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宣佈正式啟動後,接連在北京、深圳、上海舉辦記者會,歌迷們焦急詢問售票的電話癱瘓公司,終於在聲聲催促期盼下,古巨基橫跨四大洲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我們》首站10/10 (六) 深圳場售票一啟動即告捷,限量預售票秒殺。

《我們》演唱會10月10號首場深圳站遲遲未啟動全面售票讓歌迷焦急詢問,推遲正式售票時間的原因是因日前經搜證舉報,竟有不良商家堂而皇之的大打『古巨基《我們》演唱會』名義舉辦小朋友選拔活動,宣稱經花錢報名參加後,選出的小朋友可以參加《我們》演唱會10/10深圳首場和古巨基同台表演,並公然盜用古巨基去年的演唱會舊照做宣傳並舉辦活動,讓基仔聞訊後氣憤不已。第一時間英皇娛樂集團及主辦方透過官方微博告知消費者,尤其是爸爸媽媽們切勿上當,演唱會主辦單位也已透過律師正式走法律途徑解決,為此事件,主辦方謹慎的處理相關程式才延遲原定公開售票時間。

img1442982241.jpeg

第一天啟動“限量預售票”開賣即秒殺,主辦方立即正式宣佈《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深圳首場即日起全面開始售票。古巨基《我們》專輯封面及同名演唱會海報打破一般唱片及演唱會主視覺的“單一主角”方式呈現,傳遞滿滿的、直白的愛和友情大獲好評。歌迷紛紛在基仔宣傳的場合要求和演唱會海報“比照辦理”,一張張笑意盎然的臉孔記錄著基仔工作的點滴和歌迷的支持!一向創意十足的基仔也自曝這次《我們》世界巡演的視覺Ideal 就是來自於愛自拍的習慣。這麼近距離的自拍難免會出現表情扭曲的情況,難道不怕破壞不老男神形象?基仔妙答:“因為真實所以不老啊!”,更大方加碼公佈一系列搞怪自拍演唱會主視覺照片。

img1442982249.jpeg

在演唱會海報拍攝後,基仔總在工作和聚會場合和好友們仿《我們》演唱會海報自拍,包括和好友劉翔及快樂家族、好友周慧敏等等。愛小孩的基仔排除檔期上的萬難,參加《中國新聲代》擔任特別導師時也和小朋友拍下演唱會“兒童篇”自拍照紀錄寶貝學生們的笑臉。

img1442982266.jpeg

當然,每次演唱會總大玩視覺創意的基仔這次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現在每天都絞盡腦汁和主創團隊不停的開會進行頭腦風暴,基仔提前透露在演唱會上將大玩“裸視立體影像”, 讓這次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我們»不僅僅是一場視覺和聽覺的享受,更為大家帶來屬於我們的心靈補給。

img1442982383.jpg

img14429823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