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若英探班OH夜DJ娃娃 揪影后好友齊開金口 預約明年小巨蛋同台獻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若英探班OH夜DJ娃娃 揪影后好友齊開金口 預約明年小巨蛋同台獻唱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文藝天后』劉若英22日 (二) 發行新專輯《我要你好好的》,日前現身Hit Fm台北之音,探班『OH夜DJ』娃娃魏如萱。兩人都是知性女聲,娃娃大讚奶茶的聲音溫暖,『有幫人家蓋被子的感覺』,並誇她中低音好聽。

除了音樂之外,2人還聊開談養生。娃娃提到網路上有篇熱門文章,內容是奶茶推薦大家喝『還氧水』,也就是熱開水的蒸氣,娃娃還因此跑去買保溫瓶。奶茶澄清她沒有推薦過,或許只是廠商為了行銷而虛構,她笑說:“可能這次宣傳新專輯,還要順便解釋還氧水的事情。”而看到奶茶在喝可樂,娃娃也覺得很訝異,奶茶笑答:“上了一天通告,喝杯冰可樂慰勞自己。”

娃娃在節目中自爆,她偶爾會反問自己『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唱下去?』面對這個問題,奶茶認為,因為她是從製作助理出身的,更能體會製作一張專輯,背後所要付出的心力。如果只是愛唱歌,去KTV唱就好了,做唱片是『反映自己當下對情感的感受』。她記得大哥 (李宗盛) 曾對她說過:“聽妳歌的人,現在也長大了。”讓奶茶體會到,自己還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奶茶上週末展開巡演,從泉州起跑,接下來還將跨出亞洲,登上紐約林肯中心開唱。預計1年半要跑40場,明年5月唱回台北小巨蛋。而新專輯找來周迅、湯唯、桂綸鎂獻聲,4位影后首度合唱,奶茶坦言:“會努力喬檔期,希望明年4人一起在小巨蛋同台。”而奶茶也藉機向娃娃邀約合唱,甚至開玩笑要娃娃別唱太好,『妳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找他們3個人合唱了吧?』逗樂現場工作人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